前往
大廳
主題

【Pircew】眩光劍「佩姬」第九集登場人物參照圖

| 2022-10-21 20:34:33 | 巴幣 38 | 人氣 261

  不知不覺中,眩光劍「佩姬」的故事也來到了政治與勾心鬥角成分較重的第九集。

  由於第九集的登場人物比較多,情節也比較錯綜複雜一點,所以雙特地去了紙娃娃網站【Pircew】尋找比較適合他們的圖片,考慮到這些圖片只是借用成分較高的再創作,因此每張圖下方均會附上圖片在【Pircew】的編號,好保證圖片原始創作者的權利。

  另一方面,依照這些角色在佩姬故事後期的戲份占比,雙未來也可能會請繪師AMO重新繪製他們的形象,不過外貌上的特徵應該是相去無幾的就是。

  另外,由於是紙娃娃網站,這些角色示意圖的服裝會比較現代一點,頭髮與瞳色有時也存在誤差,不代表他們在佩姬故事中的實際穿著。


  《愛麗絲.貝爾薇特》

  初登場於第九集217話《與此同時》

  Pircew編號:1171011

  ※:塔米雅的妹妹,佩姬的阿姨。

  ※:實際瞳色應為棕色

  故事中外型敘述節錄:

  直到這時,自己才有辦法看清楚愛麗絲的長相。

  愛麗絲她有著一頭彷彿絲綢般柔順亮麗的褐黑色長髮,外加一對令人容易聯想到塔米雅的棕色眼眸 個子不高,不過強調曲線的衣著剪裁卻使她看上去高挑纖細,掛在臉頰的笑容乍看之下溫煦甜美,可瞳孔裡不知為何總覺得藏著某種似曾相識的調皮。



  《泰德.戈里.阿爾多藍》

  Pircew編號:18117

  初登場於第七卷157話《使徒的交談》

  第九卷首次出現為217話《與此同時》

  前任教皇阿戈泰爾的夥伴,智慧之神安提斯的使徒

  ※:故事中額上繫有黑色的遮額布

  故事中外型敘述節錄:

  事實上,身材與職業運動員同樣結實精壯的他,至今仍保留著許多和狩獵有關的習慣。例如為了防止從額上滴落的汗珠干擾自己追蹤獵物的視線,泰德總是綁著能夠防止汗水流入眼睛的頭帶,髮型也刻意選擇乾淨清爽的削邊頭。除此之外,考慮到過大的聲響很有可能會引起目標的警戒,令狩獵的難度增加,他腳下的靴子也經過特殊處理,能有效降低移動時產生的腳步聲。




  《賽希爾.盧.威爾頓》

  Pircew編號:58992

  初登場於第九卷210話《間奏》

  ※:菲利斯麾下的改革派幕僚之一

  ※:暈船仔

  故事中外型敘述節錄:

  就在雙手抱胸的自己,正皺著眉猶豫下次要不要找個機會來探探人形貓咪口風時,一位頭髮如同鳥窩般亂成一團的年輕男性突然走進會場,並在一陣東張西望後和我對上視線。

  男人身著一襲紺青色的軍裝,鼻樑上掛著一副對他消瘦的雙頰來說尺寸有些不太合適的方框眼鏡。令人容易聯想到鷹嘴豆的橙紅色瞳孔裡先是閃爍過一絲難以察覺的輕蔑,隨後才換上貌似友善的虛假笑容。

  我對這個人有印象,他似乎是菲利斯一手創建的改革派幕僚團的核心成員之一。

  盧克曾經和我介紹過他,如果自己沒有記錯的話,男人的名字應該叫做賽希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aidenless Runt
非莉絲是不是在挑選手下時對外表有『特別』的標準?
2022-10-21 20:47:52
妳這懷疑太甲了!
2022-10-21 21:17:20
與狂三廝殺的昴
Pircew是真的好用 我很喜歡這網站
2022-10-21 21:42: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