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清晨七點多,親臨加拿大夢蓮湖(Moraine Lake)日出

HUANG〃晃〃★ | 2022-10-19 14:17:55 | 巴幣 6 | 人氣 139


記得小時候時,學校都會教我們用彩色筆畫水的時候,要用藍色的筆來畫,但每次我走出教室時打開水龍頭來看,水根本就沒有顏色。直到今天親臨加拿大的夢蓮湖(Moraine Lake)之後,讓我回想起小時候那個天真的疑問,讓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水源是美麗的藍色!世上真的有這麼一片美到令人屏息的景色!

(圖片攝於加拿大夢蓮湖Moraine Lake)


如果您對這本書【井外的天空 Skies beyond the Well】有興趣的話,歡迎留言或私訊和小弟我訂購!NTD 300元含運,三天內掛號抵達府上。

非常感謝您的抽空觀賞本文,請持續關注未來的加拿大生活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旅遊頻道等影音平台。

Instagram:huang02451
Facebook粉專:Brian WJ Huan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