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觀後心得

bii | 2022-10-09 19:00:15 | 巴幣 10 | 人氣 415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還是想寫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動畫的觀後心得。
一開始在動畫瘋發現這部,是被第一集的封面吸引,好奇看了之後,被作畫的精緻程度所驚艷,製作公司CloverWorks分用心,讓整部動畫彷彿藝術品,背景配樂也非常的動聽。

劇情方面,主角明日小路是非常憧憬水手服的少女,為了穿上水手服才報考了蠟梅中學(雖然制服改成西式制服,但獲得校長特別許可,讓小路可以穿上水手服),由於小路讀小學時,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升上國中後,非常積極交朋友。
小路開朗的個性,受到大家的喜愛,她也帶動班上的每位同學更加成長,體育祭全班團結一心,使得大家的友誼更加深厚!令人感動!
作者將蠟梅中學13班的各位同學之個人特色都充分表現,因此看完動畫後對每位角色都會有記憶。
除了友情的描寫外,還有輕百合,小路跟江莉花2人的互動,非常的甜,讓人希望她們立刻結婚()
江利花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總結來說,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雖然題材比較小眾,但無損其在我心中的地位,原作漫畫,博老師的畫工也超強! 真的非常慶幸能看到這麼好的作品,感謝博老師跟CloverWorks

創作回應

らていあん
我也喜歡木崎江利花這角色,尤其在動畫第12集鋼琴演奏那段,整個被吸引到,還因此開始學鋼琴..
2022-11-06 00:05:08
bii
恩恩,加油喔,祝你未來跟江利花彈得一樣好
2022-11-15 22:3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