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長話短說

巴阿尼 | 2022-09-28 10:54:36 | 巴幣 1048 | 人氣 162


  很不幸的,這個月沒什麼顯著的進度。
  
  因為各種原因,主要是工作上的,我只能勉強維持和睡眠與運動有關的作息,在故事方面就沒那麼充裕了。
  
  不過很快就會再抓回節奏了,畢竟時間過得飛快嘛,我也很想趕快完成故事。
  
  目前冥界的劇情進展到一半,但根據之前的經驗還是得從頭開始規劃凱莉的內心世界,才能讓冥界這段劇情有所突破並賦予更深層的意義。就只要花時間就能搞定了,可惜上個月最缺的就是時間。

  話說回來,本來在凱莉的人設裡面,冥界是個像是現代社會的地方只是充滿了黑道之類的爛人、還有一個叫做史帝夫的擺渡人,但除此之外幾乎找不太到冥界的其他設定(其實精確來說是地下世界,但冥界比較少字打得比較快XD);所以這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去想像這段劇情的舞台該是什麼模樣。
  
  反正就這樣啦,繼續努力啦,大家都要加油啦~

創作回應

『。』
骯,阿尼加油!
https://media.tenor.com/g8rtlSwFcdEAAAAC/slow-loop-koharu-minagi.gif
2022-10-01 21:22:14
巴阿尼
大家都加油~~XD
2022-10-01 21:25: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