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用鋼琴玩遊戲!全新冒險體驗《高音鳥記號》試玩版現已在GooglePlay上架

泉泉 | 2022-09-26 19:58:14 | 巴幣 18 | 人氣 3252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團隊—嘰嘰喳喳工作室!我們耗時一年半的作品《高音鳥記號》終於在GooglePlay上推出試玩版!主打利用「鋼琴」進行各種「冒險」,獨特的遊戲方式就此展開!

♪ 遊戲宣傳影片


♪ 踏上尋找主人的道路!
與主角「高音鳥」跟他的夥伴們一起在世界中冒險,體驗友情與親情的酸甜苦辣,回想和主人的回憶……高音鳥究竟能不能和主人重逢呢?夥伴們又各自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 全球首創五線譜冒險遊戲!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挑戰嗎?試試看全球首創的五線譜冒險遊戲——《高音鳥記號》!只要彈奏高音,就能飛得更高;彈奏低音,就能飛得更低!完全不會彈奏鋼琴的人也能夠獲得樂趣,甚至還有可能回想起塵封在小學時代的五線譜技能……?!


♪ 練習快速閱讀五線譜!
遊戲中搭載五線譜練習場,讓高音鳥陪著你一起熟悉明明只有五條線卻讓人頭腦混亂的五線譜!不論是偶爾想要放鬆一下的老手或是想要降低恐懼感的入門者,都能夠輕鬆地遊玩!


♪ 挑戰高難度開發題材
我們挑選了一個有點困難的實驗性題材——鋼琴冒險,要如何在畫面、聲音、遊戲玩法上取得平衡都是非常大的挑戰!在經過了各種如放視大賞、青春設計節、自製遊戲交流Only等等的展覽以後,除了獲得了來自各方的意見與支持,也讓我們能不斷的進行修正!這期間內也有幸獲得放視大賞6項入圍、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優選的肯定!


♪ 現在就下載體驗看看吧!
雖然現在的遊戲可能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我們希望還是可以先讓大家體驗到這個酷酷的遊戲!目前我們已經在GooglePlay上開放大家下載,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與「高音鳥」一起的冒險旅程!有任何的建議和心得也都歡迎分享給我們知道唷!

遊戲名稱:高音鳥記號
遊戲平台:Android
遊戲類型:冒險解謎

創作回應

宅星
iOS鳥奴表示:( ・᷄ὢ・᷅ )
2022-10-04 00:29:10
泉泉
可以先關注我們的FB跟IG!之後有經費拓展到IOS後再通知您唷╰(*°▽°*)╯
2022-10-04 14:36:14
皮可子Piko
好玩,抱枕已購入
2022-10-04 04:53:52
泉泉
感謝您的支持(*´Д`) ~~
2022-10-04 14:36:45
鱈魚堡
這是玄鳳嗎
2022-10-19 23:57:37
泉泉
「高音鳥」的確是結合了「玄鳳」的意象及「高音譜記號」設計而來的唷!
2022-10-21 16:37: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