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本PV / 2022年10月28日(金)より放送開始!

願來世轉生異世界 | 2022-09-25 13:19:40 | 巴幣 218 | 人氣 492

終於定檔啦~ 而且還是在下個月而已!
實在讓我做措手不及!!! 我好興奮呀!!!!!

↓這是阿米婭XD↓
哈哈~好不是啦~ 阿米婭可超可愛DER~以後專門幫妳宣揚妳的可愛~(雖然我最喜歡泥岩~)

在這反烏托邦的末日世界未來環境中,人們在其中表現出動物或神話種族之特徵,泰拉大陸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源源不斷的天災襲擊,人們創造了移動城市躲避天災,也出現了魔法、源石技藝和一種礦物"源石",源石能帶來能量,泰拉大陸在源石的加成下在科技方面突飛猛進,但它會感染人,讓人患上礦石病。由於該病100%的死亡率,以及其在死亡時的高傳染性,對感染者的敵意變得普遍,導致他們被世界各國政府大規模隔離和驅逐,並引發了感染者和非感染者之間的緊張關係。

讓感染者和普通人能和平相處,在各個勢力間遊走,發掘不為人知的內幕,這就是身為博士的職責。

【此為1周年主題曲"Untitled world by-Reona"
這次動畫主題曲依舊是我們的Reona,雖然說到她的歌令我最印象深刻大概是刀劍神域
第三季下半的
ANIMA,永遠記得開場的第一句!」,她這次也將為大家帶來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OP「Aliv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1周年記念動畫「Holy Knight Light」】
(都放1周年的東東是因為二周年好像真的沒什麼...)
再放一次~ 真的非常感謝幫了博士我超多忙的"阿米婭"。第一個牽起我的手的人也是妳~ 每天叫我起床的人也是妳~ 有你真的太好了~謝謝妳~ 沒有你我大概不會碰明日方舟,就是你的芳醇香氣引領我入坑的!

創作回應

芭樂樹上ㄉ梧鼠
這部劇情底子應該算不錯的,或許可以期待
2022-09-25 13:31:05
願來世轉生異世界
我是非常期待啦~ 畢竟是原粉
2022-09-25 14:39: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