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劇推薦|老菜鳥【喜歡運動的你,錯過可惜的福田靖「體育競技」熱血佳作】

九龍宅什麼? | 2022-09-24 15:51:26 | 巴幣 0 | 人氣 303



推介日劇《老菜鳥》的劇集看點&就劇情稍作延伸雜談



現役足球選手新町亮太郎,在37歲這年,因球隊解散被迫引退,人生頓時跌入谷底。

剩餘的房貸、兩個女兒的學費...生活的現實面逼得新町不得不開始找工作。

第一次出社會、打字甚至只會用「一指神功」,除了足球什麼都不懂的老菜鳥,因緣際會踏入「運動經紀」的世界,並在那裡找到新的人生目標!

創作回應

空條承太狼
很久沒看到反町隆史。但海灘男孩永遠是我心目中前五的日劇。再次看到他,他已變成有威嚴,正經八百的社長了。第四集裡,卻出現搞笑的演技,讓我想起他年輕的樣子。頓時我也似乎年輕了幾歲。
2024-04-05 18:15:36
九龍宅什麼?
最近有麻辣教師SP : GTO REVIVAL,看起來是friDay影音跟緯來日本台應該有播。你提的這部超復古XD 因為後來我有機會接觸到日劇以後,看過喜歡的是揮棒人生 (DREAM☆AGAIN) 這套
2024-04-05 20:47: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