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插畫/驚喜包|小小商店Plus!

蒨Qian | 2022-09-17 19:00:05 | 巴幣 32 | 人氣 265

  *這張圖的商店tag為「溫泉旅館」*
  謝謝Plurk上的旅人在沒有完稿圖可參考的情況下,願意提供自己的孩和自己的推讓我畫畫~\(≥▽≤)/~

  之前在畫小小商店系列時,因為規則是每個格子只能畫一種物件或一個角色,讓我一直有種「好想畫更多東西啊!」的衝動,所以決定推出精緻版本,滿足我想畫牆面裝飾的慾望(迷之慾望)!

  這個「小小商店Plus」主題現在正以plurk轉蛋台的形式進行宣傳,預計會進行二~三個月,之後會以驚喜包的形式長駐在非商業委託上,到時候也會把資訊放到巴哈上,而委託價格也會做一點調整,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到我的小小商店Plus轉蛋台去搶名額哦!
*目前這一回合的名額已經滿了,預計在下週掉蛋後會開下回合的名額,開放時間不一定,就收有緣份的旅人吧(。A。)

也歡迎追蹤我的Plurk,接下來打算開始進行故事的長期創作,幕後、塗鴉或創作過程都會放在Plurk哦!
(不定期會在週末開轉蛋台,也歡迎來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9-19 14:49:59
靈喵喵
哇!好可愛的啊!棒棒der
2022-10-17 12:25:55
蒨Qian
謝謝~很喜歡畫小小的場景(゚∀゚)
2022-10-18 10:49: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