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畫畫實驗室|第29次-被翻譯耽誤的神作

蒨Qian | 2022-08-03 20:00:11 | 巴幣 6 | 人氣 208

看《史蒂芬宇宙》前的我→這些角色長的不太好看嘛......
看《史蒂芬宇宙》後的我→噢噢噢史蒂芬好可愛、紫晶也好可愛,石榴超性感、珍珠好美噢噢噢!!

  說到心目中的動畫神作排名,《史蒂芬宇宙》一定穩坐前三名寶座。
  這部臺灣翻作《神臍小捲毛》的動畫,以有趣的設定為基底,用日常的說故事方式,一方面跑背後龐大的主線,一方面則呈現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那些友情、責任、偏執、羞恥、迷惘、不諒解......等有笑有淚的平凡故事,而承其特殊的設定,能夠直接突破身分、性別來表現「純粹的愛」這點尤其優秀。
  故事中的每個角色都不完美,但也因此使他們成為了有血有肉、有魅力的人。

──不是靠外貌,而是靠個性博得觀眾的喜愛,這一點真的很厲害
──Pearl的日常神經質

本週練習重點:「不同頭身切換」
本週主題:「頭身比例&風格」

  這週選擇本身就很有設計感的畫風來做練習,結果畫正比時一直被原本的畫風帶跑,修修改改好多次,最後還是沒有很滿意,或許應該在衣服多加細節會好一些吧?
  不過Q版的比例抓的比較穩了,接下來要在五頭身和正比之間的切換多觀察練習!

畫畫實驗室
/紀錄練習圖的BLOG/
在這裡會看到:不成熟的圖/自言自語/一點練習心得
目標:維持畫圖動力持續進步測試不同畫風
歡迎在畫畫路上努力的小夥伴一起交流!
也歡迎追蹤我的Plurk,接下來打算開始進行故事的長期創作,幕後、塗鴉或創作過程都會放在Plurk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