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畫畫實驗室|第33次-原作的哈利很嘴砲(稱讚意味

蒨Qian | 2022-09-07 20:00:09 | 巴幣 18 | 人氣 141

  記得小時候看哈利波特,是一出新書就買,然後在一週內看完的那種喜歡,所以距離上次看哈利波特的小說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後來對角色的印象則大多被電影取代。不過當初看電影就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原作,因此只看了三集就沒有再看(並沒有哪裡不好,只是更喜歡小說)。
  印象中,電影中的哈利比較安靜一點,在德思禮家也是比較不會反抗的形象,但這幾天重看了小說,發現這孩子其實挺「沒有在怕」的。例如:即使常被達利揍,仍然會找機會嘴他幾句,然後趁達利反應不過來前快跑;和海格去買課本時,即使跟海格還不熟,就會為了買能夠詛咒達利的書和海格僵持不下(海格幾乎是用拖的才讓哈利放下那本書);第一堂魔藥學被石內卜針對時,也是能嘴回去就嘴的類型(還是被榮恩阻止才作罷)。諸如此類,像這樣有點機掰的哈利我很喜歡呢。

──小說真的好好看
──再次愛上哈利波特裡的每個角色

本週練習重點:「手的姿態」
本週主題:「臨摹漫畫的手手」

  畫手手練習繼續!
  目前自覺最明顯的問題是「結構正確,但形不夠美」,簡單來說就是太像人體結構圖了不像插畫!以下一樣整理這週的練習筆記:
1.除非本來就要畫併攏手指的動作,反則手指與手指間盡量畫出空間比較好看
2.分成【大拇指、食指、其他三指】三組去安排手部動作比較美(簡單來說,讓食指的角度不合群一點,看起來比較自然)

畫畫實驗室
/紀錄練習圖的BLOG/
在這裡會看到:不成熟的圖/自言自語/一點練習心得
目標:維持畫圖動力持續進步測試不同畫風
歡迎在畫畫路上努力的小夥伴一起交流!
也歡迎追蹤我的Plurk,接下來打算開始進行故事的長期創作,幕後、塗鴉或創作過程都會放在Plurk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