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們這一家劇場版-超能力花媽 觀賞心得 (有雷)

菜鳥廚師阿杰 | 2022-09-07 13:05:01 | 巴幣 1018 | 人氣 289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我們這一家劇場版-超能力花媽的影片,就來重新回味一下,好奇查了一下它上映時間是2010年,已經12年啦~

這個劇場版講述的是花媽某一天突然被閃電擊中,突然獲得了可以移動東西的超能力,這種超能力聽起來真的挺方便的吧,尤其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花媽也不斷著使用,本來家裡的人都覺得很驚奇,尤其是橘子,甚至覺得可以上電視出名,只有柚子希望不要帶來什麼麻煩。

另外講一下,橘子在問小清對超能力的看法,小清的回答我很喜歡,也讓橘子開始思考這件事。

而隨著故事的進行,花媽覺得熱心助人很有成就感之餘,超能力帶來的副作用也慢慢地呈現出來,比如說橘子開始厭煩媽媽不管什麼事都要使用超能力,花媽也為了助人,從早到晚都在外面,甚至到隔天早上才回家,故事在這裡出現了轉折,花媽因為情緒太激動,超能力失去了控制,讓橘子受了傷,住家也整個面臨倒閉的危機。

結尾的地方真的很感動,我覺得跟第一部很像,都是很感人的,尤其是花媽的那句「好了,我們一起回家吧。」真的讓我眼眶有點泛紅,這一部讓我覺得,雖然一個家庭常常會有小吵小鬧,但最後他們還是團結在一起,來面對難關,是一部很好的劇場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