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用感想】MILK TOP 冰淇淋

阿講 | 2022-09-01 21:17:44 | 巴幣 4 | 人氣 131

MILK TOP 冰淇淋

整體感想:很貴。但味道倒又不是特別震撼不是特別有層次,雖說不難吃但並沒有特別好吃。要說有什麼好,那就是甜度相當適中。

這次吃的是特濃巧克力、宇治抹茶、椰子、北海道3.7牛奶味。



正文


特濃巧克力


可以看到包裝還挺可愛的,勺子在杯蓋處。第一次看到還覺得挺聰明的。

雪糕本身不是很甜。其實吃著也沒多少可可味。融了一點的時候還比較能吃出巧克力味。有點黑巧克力苦澀。巧克力片的黑巧克力味是相當濃烈的,還挺多巧克力片的,咬起來挺開心的。






宇治抹茶


奶味比較重。挖一口放嘴裡沖口而來的會是奶味,接著才是一小股抹茶味。第二口開始茶味比較重了,微甜的,挺好吃的。





椰子


挺有椰香味的,清爽,但又因為牛奶的緣故有點甜膩的味道。雖然看不太出來,但偶爾還能“嘎嘰嘎嘰”的吃出椰子本椰的觸感的。還挺香挺好吃的。





北海道3.7牛奶


普通的微糖和淡淡奶香……就是3.7牛乳那股層層香氣的奶香。雖然聽起來很普通但每一口化在嘴裡之後的味道層次感是那麼多款之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