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 大主教勾針娃娃

Ginyuki∞銀雪 | 2022-08-20 00:01:26 | 巴幣 2 | 人氣 332


想說這邊也貼一下做個紀錄(實際上是半年前的事了,在別的地方貼過了。)

前兩個作品(到 3 樓為止)我都是先在群組看到照片
就……很想要委託一隻啊←一個遇到RO就會失心瘋的人
所以就請群組小夥伴幫忙牽線
看了一下自家人物,決定還是請她做蒟蒻,紀念一下蒟蒻身為大主教最後的身影。

一開始是先傳GIF給她看顏色有沒有缺、確認幾個主要的顏色(還有內褲顏色)
翅膀的部分因為她沒有做過這種翅膀所以有多討論了一下。
原本她想試試看用其他材料做,但因為我也沒有一定要那個破破爛爛的部分,想了想用做天使翅膀的方式應該也可以?就決定還是用勾針試試看。
幾個版本下來感覺效果其實不錯,而且那個翅膀可以稍微坳個造型(但技術問題有可能坳不回來)

確定OK之後就是應作者要求貼可以看裝備+空裝的圖
(啊全方位的圖是我自己弄的啦她沒有要求)

然後付訂金(懶人如我是直接付全款)
接著就是每個階段都會傳圖來確認,避免做太後面沒辦法改。
途中我有修改的地方印象中是耳朵跟袖子,一開始是再小一圈的,但耳朵我私心想大一點XD

收到成品~(借一下她發在 4 樓的圖,我當時沒拍)

後面卡片是她畫的!覺得很用心

然後這些都是可以拔的,所以可以空裝。
貼個空裝耳朵翻出來。

因為頭跟身體是分開的,圍巾可以把頭拔起來拿掉,翅膀也是用線背著的(要脫掉的話先看一下怎麼背的比較好免得背不回去XD),耳朵做成髮箍形式可以拔,愛的記憶也是用鐵絲勾著的。
(忘記單拍翅膀了但不想再拆了,還有鞋子也可以拔)

圍巾背面
愛的記憶
但愛的記憶我不小心拔起來之後忘記是夾在哪根頭髮上,我拍的這幾張照片都是塞回去後才拍的,位置不知道對不對w
對了,這個底座和支撐的是她自己做的!

耳朵說是原本粉紅色的部分想試著用毛線勾上去但好像效果不好,最後用絨毛我覺得超棒的
翅膀被我弄歪XD
不過因為打算買壓克力盒所以就先放著不管它了(結果買來弄好了也懶得拍照)





她的IG
蝦皮也有一些動漫同人作品的現貨可以買,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