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恩】Dcard 板主開箱|Dtto friends初登場期間限定店(華山藝文特區)

洛恩〆 | 2022-08-02 20:41:50 | 巴幣 16 | 人氣 2417

【洛恩】Dcard 板主開箱|Dtto friends初登場期間限定店(華山藝文特區)

造訪時間:2022/07/25 11:00

今天去的是dtto friends在華山玻璃屋開設的限定店~
原本沒有打算剛開幕就去,但是看到IG在開幕隔天就說有東西要售完了,所以提早在平日的早上一開店的時間前往。

[排隊狀況]
當天排隊蠻悶熱的,雖然上面是有小遮蔽,但如果是大熱天去排隊要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
(當天就發生有人排隊排到一半中暑了)

排隊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發放Dinu/Hoya的扇子,開幕的平日和周末和八月份的周末才有機會拿到。
這邊說一下很簡單的條件:追蹤dtto friends的IG發布一則限動,並在限動標記dtto friends拿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囉。

[店鋪環境]
這天是禮拜一,大約排了四十分鐘左右就進場了~
一進門會有一個播放電視和非賣品安全帽,整個空間沒有很大,也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沒有在定點逗留太久。

商品靠牆陳列成ㄇ字型,沒有拍到的是中間有一個是放娃娃的籃子。

結帳櫃台有標示付款方式,支援各大行動支付、信用卡、現金。
(不小心買太多不用怕帶不夠錢)
如果單筆購買500$以上,就會有dtto friends大紙袋幫你裝,單加購紙袋依稀記得是80$。

[開箱時間]
第一張圖是買得全部東西!

因為我本人是Dinu愛粉,所以基本上有些東西我只挑Dinu買沒有開箱全系列~
*圖片可能有拍攝色差,詳細展示或細節建議至dtto friends官方IG查詢。

0. Dcard 十周年紀念毛毯($無價)
拿這個毛毯墊在下面當這次的開箱背景,周邊跟這次的限定店無關,是Dcard一月的鑽石版主禮物~
因為他的全圖實在是太難拍了,所以這邊借用一下當初板務小天使文章的圖片~

1. 站坐姿娃娃-Dinu款($490)
還沒去之前就天天看著他,所以是一進門拿進籃子的第一項東西。

2. dttofriends 系列貼紙($149)
dttofriends所有角色的貼紙!共有七張。

3. 金屬徽章-Dinu/Remi/Lynn/Hoya款($160/款)
這個金屬徽章也有部分是鑽石版主的禮物,但我沒有拿到Dinu和Saugy款,現場Saugy款也賣光了...所以只開箱了這四種。

4. 明信片-草地款/雨天款/街頭款/大集合款($45/款)
明信片的圖都蠻不錯的買了2組,背後有Dinu的貼郵位置。

5. 絨毛吊飾-Dinu款($199)
一手剛好掌握的大小,現在在我的隨身包包上。

6. 雙面壓克力鑰匙圈-Dinu款($160)
雙面圖案的鑰匙圈,但我先拆了絨毛吊飾來用,這個重蠻多的。

7. 杯墊-Dinu款($149)
陶瓷杯墊,有點可惜不是珪藻土,但圖案很可愛。

8. 飲料袋-Dinu款($199)
買手搖杯的好夥伴,不過目前還沒拿出來用。

9. 野餐系列便條紙($60)
外觀好看,內頁也有印製Dinu圖案的便條紙。

以上就是這次去限定店買的所有周邊,大部分都是買小東西,有一些沒有買得像是抱枕、拖鞋、地墊等。
個人整體超滿意周邊:飲料袋、站坐姿娃娃、明信片。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訊趁活動時間自行前往選購~

[店鋪資訊]
【dtto friends 初登場期間限定店】免費入場
日期:2022/07/23 (六) -2022/08/28 (日)
時間: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 20:30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玻璃屋1F
主辦單位: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Instagram】

(本文同步發布於Dcard個人看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