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暗夜天使

Scrooge Mc | 2022-07-25 05:57:44 | 巴幣 10 | 人氣 100

在美上市一年,銷量即突破百萬本,讀者盛讚集集精彩!
系列作品高踞Amazon.com青少年羅曼史榜首!
紐約時報青少年小說排行榜暢銷書!
《偷書賊》經紀人再次發掘的天才作家
電影版權已售出,即將登上大銀幕
  墮天使派奇為了找回自己的翅膀來到人間,他必須犧牲一名人類的生命,才能如償所願。但當他遇見諾拉,卻反而願意為宿命中的她犧牲自己的生命。  諾拉從未想過自己平凡的人生會被一名墮天使弄得天翻地覆,但她更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一點也不平凡,她不是普通人,卻和墮天使在人類的世界裡相遇,並且陷入愛河。為了守護兩人的愛情,他們經歷風雨、付出許多代價。  派奇礙於身為墮天使的身分,必須隱藏與諾拉的關係,否則便會為她帶來危險。兩人因此衝突不斷、漸行漸遠……
  走過分離與重聚,經歷死亡與背叛; 終曲奏起,他們的故事,即將劃下句點……
★暗夜天使 1
  墮落天使派奇在人間活了好幾個世紀,只為找回自己的翅膀。但找回翅膀的唯一方式,就是必須要有人為他犧牲生命。這個人,就是不斷吸引著他目光的諾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