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活動告知】FF40攤位公開-歷史謎團&兩位超棒繪師合作作品

歷史謎團 | 2023-01-16 20:17:22 | 巴幣 1460 | 人氣 1165

๑۩۞۩๑ ๑۩۞۩๑ ๑۩۞۩๑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大家好大家好,我是謎團。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單獨在FF40這場盛會販賣自己和合作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主打的商品將是以我編劇,以及另外兩名繪師做畫原創故事漫畫

1. 小迪哥老師

另外還有同樣是以我為原著、小迪哥老師作畫插圖的原創奇幻輕小說。

相信知道・ω・)っ大根老師的人,都清楚他生動的作畫技巧、豐盈色彩的筆觸,以及讓人百看不膩的畫風。

相信知道小迪哥老師的人,都清楚他充滿個人特色的繪畫風格、活躍的漫畫分鏡,以及善用ㄎ一ㄤ梗的漫畫劇情。還請各位多多駐足,絕對不要錯過喔!

(點名字可進入兩位繪師的巴哈姆特小屋)
๑۩۞۩๑ ๑۩۞۩๑ ๑۩۞۩๑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社團名:有生之年文創局
首日2/4:E29
次日2/5:E29

《兔子島的修道院!~修女院長的淫亂本性~》(彩封、20頁彩色漫畫-R18)

《我身為伯爵夫人,竟然被蠻族少年求婚了!2》(彩封、25頁黑白漫畫)
內容簡介
北歐王國的冰冷伯爵夫人,遇上北非的開朗鬣狗獸人少年!冰與火的羅曼蒂克物語就此展開!

◎開大車又獸人,這作品無敵了吧(?)
◎在高傲的冷豔外表下,誰又能知道伯爵夫人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時,不時回想起輸給比自己還要弱小對象的那份屈辱,以及生平第一次體驗到的快樂(?)(?)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屆時本將販賣包含未公開的第二集話內容喔!)

《什麼!?這座島被征服者姐姐統治了!》(奇幻輕小說)

內容簡介
部落男孩與征服者姊姊的島嶼奇譚,史冊不曾記載的大航海冒險!

  ◎信神明得永生,信姐姐帶你絕地求生!
  ◎當島嶼部落走頭無路之際,帶來一絲曙光的竟是島外之人?
  ◎老虎?石虎?傻傻分不清楚;真實?幻想?只能由您判斷。
 
  ★青春奇幻的有趣小說,令人拍案叫絕,搭配精彩插畫,令人欲罷不能!
 
  本書的男主角「梵」是一名出生於某個遠東島嶼的原住民少年。他擁有一對石虎般的豹貓耳朵與尾巴,並和其他族人一同過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而,隨著一名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子「荷莉葉特」抵達島上,硬生生闖入梵和他的族人幾百、幾千年以來幾乎不變的環境。由於雙方可說是完全不了解彼此,隨之而來便發生一連串哭笑不得的衝突與騷動。

๑۩۞۩๑ ๑۩۞۩๑ ๑۩۞۩๑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首日攤位配置圖(2/4)(六)
E29
次日攤位配置圖(2/5)(日)
E29

最後的介紹是沒人會看的原作作者簡介(?!)
歷史謎團-編劇、小說作者
 
  初次見到這個筆名的人,想必會感到非常困惑。
 
  其實「謎團」二字並不含任何意義,純粹是以前取網路綽號時胡亂取的。然而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周遭的讀者朋友們皆以謎團稱呼我,因此我便順水推舟沿用下去。由於我偏好結合歷史文化或現實事件來創作小說故事,其後就在筆名前多加了「歷史」二字。
 
  結合上述兩者之後,正好演變成今日的:「歷史謎團」。
 
  雖然摸索寫作超過十五年,但我至依然以文字創作者而非作者自居。在經歷過不少次寫作風格的劇烈變動之後,我希望以平易近人且仍然保有幻想空間的方式,來呈現某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歷史文化與事件。有鑑於此,我逐漸描寫出許多融合歷史+輕小說的作品……結果到頭來無論誰都沒討好(小聲)。

๑۩۞۩๑ ๑۩۞۩๑ ๑۩۞۩๑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超級棒!!!
有生之年ww
祝大賣///
2023-01-17 00:06:37
歷史謎團
感謝小甲~~~~話說你是元老級人物了(感覺好老(被毆)wwwww
2023-01-17 20:16:05
奏者
這次我也要買了
2023-01-17 13:56:45
歷史謎團
嗚嗚,太感謝了QAQ!!!!
2023-01-17 20:16:23
-小迪哥- 嘟嘟嚕♪
2023-01-18 00:09:03
歷史謎團
謝迪哥~
2023-01-18 08:49:50
Yusuki
請問會開通販嗎?好想買但無法到會場
2023-02-05 23:46:59
戒子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祝開張順利~~~~賣到爆~(≧▽≦)
2023-02-09 18:2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