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失落的秘符

Scrooge Mc | 2022-08-13 05:09:39 | 巴幣 1100 | 人氣 103



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伯特.蘭登意外受邀,於當晚前往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做一個講座。就在蘭登到達的幾分鍾內,事情發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變化。
國會大廈里出現了一件令人驚恐之物——一只人手,三根手指成握拳狀,伸直的拇指和食指直指天穹,每只手指上都有具特殊符號學意義的詭異刺青。
蘭登根據戒指認出這是他最敬愛的導師彼得.所羅門——一位著名的共濟會會員和慈善家的手,也辨識出這個手勢與其上的刺青結合在一起是表示邀請的一種古老符號,旨在將受邀者引入一個失落已久的玄妙智慧世界。
蘭登意識到彼得.所羅門已被人殘忍地綁架,他若想救出導師,就必須接受這個神秘的邀請。
羅伯特.蘭登就此猝不及防地被拖入了一個驚人的謎團。是嚴格遵守自己的承諾,還是先搭救危在旦夕的朋友?是配合中情局號稱涉及國家安全的調查,還是協助共濟會完成關乎人類福祉的重大使命?蘭登再次陷入選擇的困境。然而時間緊迫,他不得不抽絲剝繭,一步步解開這個有關人類文明的最大秘密……
《失落的秘符(插圖珍藏版)(精)》是一部輝煌而極具吸引力的作品,丹.布朗講故事的天賦、他豐富的歷史學知識、密碼學知識以及吊人胃口的才能都在書中展露無余。
丹·布朗,今日美國最著名暢銷書作家。其小說《達·芬奇密碼》將懸疑小說發揮到極致。自2003年問世以來,連續100多周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至今全球各種版本的總銷量已超過4500萬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