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天空上三公尺

Scrooge Mc | 2022-08-15 04:39:58 | 巴幣 216 | 人氣 102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999年,威尼斯,嘆息橋。
16歲的貝比初遇18歲的斯特。整個天空是灰紫色的,只在東方有一絲魚肚白,雨水墮入河中,圈圈漣漪,煙霧蒙蒙。
就那麼“ ”的一聲,貝比撞進了斯特的心里。和所有相戀的少年一樣,他們在路邊攤吃飯,在大路上狂奔,在黑夜里擁抱,在小巷中親吻……
他會在狂風中抱緊她。
他會在暴雨中保護她。
寒風雨露,只要與心愛的人一起承受,也是一種溫暖。
從深信到疑猜,從疼愛到傷害,從炫爛到蒼白從廝守到分開,他們並沒有幸運地躲過相愛的必經過程。
家世背景的懸殊,父母的橫加干涉,一段單純的戀愛,也不得不搖搖晃晃地長大了。
不知不覺中,最好的時光,就這樣溜走了。
他們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對方,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對方,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對方,最後,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對方。
但是,如果還能選擇,他們都會想要再來一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