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ACERTA】19-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2-06-30 10:30:02 | 巴幣 2 | 人氣 53




哦呀!」佐絲瑪叫著,接著雙腿一蹬跳至空中,伸出銳爪的雙手朝雷古露攻過去!

雷古露一個側翻後四肢著地,換他撲向佐絲瑪,佐絲瑪亦趕緊抬手在胸前擋住,但雷古露的力量將佐絲瑪死死的壓在地上。

唔……哈!」佐絲瑪咬著牙抬起雙腳將雷古露踹開,他退了一步,佐絲瑪也趁機甩甩頭站了起來:「真是…我真不該找你對練的,我們的實力差距實在太大啦。

哪會啊?」雷古露看著佐絲瑪的雙瞳:「如果你沒有一定的實力,怎麼可能是我們猛獅鐵三角的一員呢?撒,快點攻過來吧!」說著,雷古露擺出了備戰姿勢。

嘛…說得也是。」佐絲瑪甩了一下尾巴,也擺出備戰姿勢,接著踏出步伐,朝雷古露揮出一掌!

雷古露即時用左手臂擋下了攻擊,接著向佐絲瑪打出右手掌,他趕緊側身避開,然後踢出右腳。

雷古露也抬起右腳防禦,接著左掌就往佐絲瑪的脖子擊去,佐絲瑪彎身躲避後趁著空隙朝雷古露一個掌擊…!

雷古露向後退了幾步,然後跨步轉身…「哦啊!」他的右掌打在佐絲瑪左背!

唔…!」佐絲瑪向一旁跨了三大步才再次站穩,右手撫著自己的背:「果然是雷古露,連對練都這麼狠啊……

抱歉…力道一時沒拿捏好。」雷古露搔了搔頭。

說起來,你沒繼承BEASTIA還真是可惜呢……」佐絲瑪看著雷古露,甩了一下尾巴。

在一旁看著的迪涅柏拉聽見這句話後,雙耳豎了起來。





嘎啊啊……」一個灰黑色的死亡獸士用長著利爪的右手舉起一個人的下巴,那個人緊抓住死亡獸士的手,雙腳不停前踢。

死亡獸士有著黃褐色的腹部,身體兩側各有三道色帶,兩道黑褐色色帶間夾著一條黃色色帶,褐色的虹膜中間大大的瞳孔反射出那個人恐懼的臉。

…永別了。」瞳孔一縮,鮮血噴濺到蜥蜴怪人黃褐色的鱗片上。爪子鬆開,那個人回到地上,接著雙膝跪倒在地,趴到地上。

居然能夠獲得這樣的力量……真是爽快。」看著自己染血的爪子,蜥蜴怪人自言自語著,並且擺動了自己長得不得了的尾巴……那條尾巴末端腐爛的很嚴重,露出了幾節尾椎骨。

喂,」一陣尖銳的隼語從樹上傳來,蜥蜴怪人趕緊仰起頭看向上方,「死亡獸士居然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啊……」說著,一個黑色身影便降到地面,轉過身看向蜥蜴怪人!

你…難不成是『隼瞳PLUMA』?!」蜥蜴怪人眼瞳中映著那身影:黑色斗篷下覆蓋著紅褐色羽毛的軀體,灰色頭部中央兩顆純黑帶殺氣的眼睛還帶兩條黑色寬淚線,彎鉤狀的喙部則由黃橙色逐漸漸層到灰,最尖端則是黑的。

正是,金翅天使,費德!」紅隼怪人道:「作為天空的使者,將你擊倒!

林中的穿梭者,吾名金蛇…!」蜥蜴怪人哼了一聲,瞳孔縮起!





山林另一邊,腐爛的氣味竄進正在巡邏的猛犬軍們的鼻腔內…!

這是……!」柏洛斯豎起了耳朵。

死亡獸士…而且還帶著爬蟲族的氣味啊。」奧爾托也沉下了臉:「奈邁阿、雷古露、佐絲瑪,死亡獸士出現了!







仲代推門進了YMZK動物醫院,將臉維持在面無表情的狀態。

仲代桑,是有什麼線索了嗎?」新賈的心電感應傳出的同時,他也走了過來。看著仲代的臉,新賈知道應該有些令人驚訝的發現,否則他絕對不會這樣繃著臉。

嗯,確實有不少發現啊。」仲代點了點頭:「我們到樓上再說。





哈啊!」費德展開了翅膀,雙腳的爪向金蛇抓去,金蛇則蹲低身體趁機轉身,用和身體一樣長的尾巴抽向費德!

費德趕緊向後退了一點:「還真煩人啊…不過,可別小看前任PLUMA啊!」接著,他再向金蛇攻去,金蛇同樣將尾巴甩過來,費德就趁機抬高右爪用力掃過金蛇的尾巴,那瞬間,金蛇尾巴上的肌肉束自行切斷了尾巴…!

嘎啊!」金蛇叫了一聲,斷開的尾巴還在地上跳動,他只剩下一節長度到膝蓋的尾巴留在身上。

「正蜥分支的尾巴雖然沒有守宮分支容易斷裂,不過畢竟還是會自割的嘛,只要再用力點就會自己切斷了,真是省了不少麻煩。」費德說著,雙眼緊盯著金蛇,像是挑釁,又像威嚇。

可惡……」金蛇咬牙緩緩後退,思考著對策…這時,一陣濃烈的金屬氣息使得兩人都向北方看去!

奈邁阿、雷古露、佐絲瑪!」費德叫出了他們的名字。

唷,好久不見了呢,費德。」奈邁阿的尾巴緩緩晃著,三隻獅子擺出了備戰姿勢。

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雷古露金黃色的雙眼看向費德。

奈邁阿將身上的白袍甩到空中,把皮毛握在胸前,變身器便在瞬間於手上成型:「智慧石啊!請助我解放真正的力量吧!

「Change!Lion……」一團烈焰轟地在奈邁阿身上燃起,化成白色防護服,「喝啊!」喊聲過後,頭部便戴上了頭盔,額上的寶石和面罩上的雙眼放出光芒,奈邁阿亦稍微抖動了左肩上的紅色披肩:「……guardian of wisdom.」


白色燃燒的戰魂!LEO BEASTIA,奈邁阿!

夜空閃耀的王子,雷古露!

光芒耀眼的雙瞳,佐絲瑪!

照亮生命,智慧的火焰!

猛獅鐵三角,參上!



既然如此,我就先告辭囉。」費德用輕鬆的語氣道,接著再往樹冠層飛去…!

奈邁阿點了點頭,「好,我們上!」伸展一下手掌,三隻獅子便向金蛇跨步過去!





「謎樣動物的解剖報告?」新賈疑問道,三人正坐在山崎家的飯桌前。

「嗯,」仲代點了點頭:「大部分是爬蟲類,但是也有哺乳類跟鳥類。雖然包括了很多物種,不過都有提到一個特徵:身體像是人類的體格,並且身上有一處腐爛見骨的痕跡…。」

「這樣聽起來似乎就是死亡獸士或Sadivor啊……」珍綺抱著胸道:「確定就是大瀧的研究嗎?那是哪一年的研究?」

「這個我其實不是很確定。」仲代稍微吐了口氣:「那些研究報告寫得很模稜兩可,標本來源也不明啊。」

看來,我們當時的確沒有把殘黨清理乾淨呢。」一旁靠著牆的科隆托道。

這時,客廳的門發出吱喳聲,冴雅開門走了進來,「唷,仲代,原來你來了啊。」

一看到冴雅,仲代的眼神便發生了一點變化,並且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接著,他注意到珍綺新賈奇怪的神情,趕緊對他們道:「那個…不好意思,我可以先跟山崎談一下嗎?」





金蛇擺動著他的斷尾,瞳孔縮成針狀,雷古露和佐絲瑪首先向他奔來,伸出了雙手上的爪!

「Arms!Dama gazelle……」奈邁阿頭上出現了幻影,緊接著火焰轟地燃起,一對鉤狀角就在他額前實體化!「……power from burning wisdom.」

唔…啊!」金蛇彎身躲避佐絲瑪的攻擊,但雷古露抬起的左手也同時朝金蛇背後過去,使他向前邁了幾步才站穩,面朝著兩隻獅子。

金蛇也抬起雙手,分別朝著他們攻擊過去,佐絲瑪用力地拍開之後,雷古露接下金蛇的攻擊,並打出一掌到他的胸膛上!

金蛇退開幾大步,再向前跨了幾步用另一隻手的爪子再次襲去,雷古露也抬手向金蛇揮…「唰!」兩道鮮血濺出,雷古露和金蛇身上都留下了五道不淺的爪痕。

…呃!」金蛇被衝擊到差點站不住,此時佐絲瑪的踢擊瞄準了他的腹部…「磅!」他受不了衝擊力,飛出去在地板上滾了幾圈。

啊……」金蛇甩了甩頭,用手將上半身撐起,咬著牙看向獅子們。

只見雷古露和佐絲瑪分別向兩旁退開,而後方的奈邁阿正擺出了備戰姿勢……「嘎啊喔——!」吼聲響起的同時,奈邁阿亦用後腳蹬地,向金蛇飛躍而去,頭上的一對蒼羚鉤角對著他的胸膛!

「嚓…!」兩隻鉤角的尖端穿過金蛇的皮膚,然後奈邁阿用右腳踹了金蛇一下後順勢拔出蒼羚鉤角,鮮血瞬間噴出,金蛇也仰倒在地上失去了呼吸…!

又解決了一隻呢……」奈邁阿甩了一下脖子並看了金蛇的屍體一眼,用手擦過頭上的蒼羚鉤角。

看著那對蒼羚鉤角,雷古露輕輕地吐了口氣:「我們好像很久沒用這個皮毛了呢,奈邁阿……

是啊,」奈邁阿點了點頭:「…真是令人懷念呢,以前還是他的武仲的時候……」說著,蒼羚鉤角也快速地透明化消失了。

…奈邁阿,如果你再不快點讓新世代繼承BEASTIA的位子,下場會跟他…愛特夫一樣的。」佐絲瑪把手靠到奈邁阿肩上,凝重地道。

嘎啊啊啊……!

聽見叫聲,獅子們趕緊把注意力轉回金蛇身上,金蛇的身體已成長到數公尺高,他失神的雙眼死盯著前方,並開始移動腳步。

這等一下再說吧……」奈邁阿仰頭看著金蛇,按下變身器的按鈕:「Mecha!Lion、Lion、Lion……」
三隻巨大的獅子幻影出現,接著三團火炎在幻影上燃燒起來!待火焰燃盡,三臺獅子機甲就現身於樹林中!「……wisdom with flame.」

深紅獅子機甲衝了過去,咬住金蛇的右肩,不讓他繼續前進,雄獅機甲也咬住了他的左腳踝。

金蛇拼命扭動身體,並且抬起手抓也努力地抗住攻勢。此時水藍獅子機甲跳了起來,咬上金蛇的右手後向他的腹部用力一蹬!

雄獅機甲和深紅獅子機甲也同時甩開金蛇,「嘎啊!」他叫著,後退了幾步。

趁現在,要上囉!」雷古露看看兩隻獅子機甲,喊道:「巨人降臨!」口號喊出,機甲們的眼睛放出光亮,變形合體成為巨人……

瞬時,所有機甲的眼睛都暗了下來,而巨人的眼睛和他額前的寶石亮起……!

嘎啊啊啊……!」金蛇再撲過來,用爪子抓過巨人的軀體,而巨人則以一隻手抓住金蛇的爪,另一手握緊拳頭擊中他的腹部,沒等金蛇反應過來,巨人甩開金蛇的手臂並用力打向他的左肩頸!

呃啊…!」金蛇抬起流著血的左腳,用力地在巨人身上留下了鮮紅的腳印,巨人稍稍退了一步,便將左手上的獅口張到最開,拉到身後蓄力後迅速向金蛇的頸部衝去!

…Fatal Choke!」血液順著金蛇的身體緩緩流到地上,「編號1314,驅除成功!





「山崎……所以…你早就知道了?」YMZK動物醫院的診間中,仲代用些許錯愕的神情看著冴雅。

冴雅稍微抹了一下雙眼:「嗯…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辭職?」他吸了一下鼻子,話語中還帶著鼻音。

「也就是說,那些是真的……」仲代低下眼神,皺著眉道:「你以前為什麼沒跟我提過這些事…?」

「…你自己不是說還需要他們給你薪水嗎?而且,知道太多,對你也沒什麼好事。」冴雅深吸了一口氣:「就算我辭職還換了一次住址,他們還是找上門來把陸君帶走了……」

「原來如此,難怪你會氣到離職……」仲代歎了口氣:「大瀧桑……」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個姓氏!」還沒說完,冴雅就大聲打斷他,發紅的雙眼直瞪著仲代,臉上滿是淚痕。

仲代驚詫地睜大了眼睛。在他的印象中,山崎要不是冷靜地分析情況,要不就是燦笑著面對他所在意的人事物。仲代從沒看過山崎這麼情緒化的樣子。

冴雅看著仲代的反應,似乎是意識到自己反應太過了:「……抱歉,只要提到他們,我就冷靜不下來…。」一面說著,他又捂著臉無聲地掉起淚。

仲代吞了吞口水,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安慰冴雅。


成為守護者,也代表了必須站在「絕對正義」的一方,聽從指令,為了核心石的正義而戰,否則的話……下一話,【達磨蛙,正義的核心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