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ACERTA】18-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2-06-11 22:00:05 | 巴幣 6 | 人氣 85



「『學…學長……』『怎麼…?為什麼突然就害羞了?』」

「『人…人家是第一次啊……』」

真弘看著手上的漫畫,露出興奮的表情,正準備翻到下一頁…「死亡獸士出現,全員出動!」珍綺和新賈的心電感應傳來!

不是吧!正精彩的說!」真弘內心吶喊道,嘆了一口氣後把放在桌上的書籤夾近書裡,擺回書櫃並在漫畫前方塞了參考書遮住。

該死的死亡獸士…!」他打開窗戶,熟練地跳下樓。





「嘶!」蛇怪人將毒牙從一個人間的手臂上拔出,那人露出痛苦的表情後變倒地不起。

蛇怪人的眼神從充滿殺氣恢復成平靜的狀態,接著他抬起了頭,犁鼻器中傳來一陣特殊的金屬氣味,蛇怪人看向了樹梢處:「LACERTA……!

「喝啊!」新賈從樹枝上跳了下來,向蛇怪人飛踢過去!

…!」蛇怪人迅速閃開,新賈則以單膝跪姿著地後快速站起並抬起右腳,瞬間轉身…!

呃啊!」蛇怪人重心不穩地飛了出去,重摔在步道上,此時珍綺也從樹上跳下落在了新賈身邊。

「嗡嗡嗡——咿!」兩部機車停在蛇怪人身後,三個武仲從車上跳下,前後包夾了蛇怪人。

唔……為什麼要把我……」蛇怪人甩了甩頭,重新立起身體,「你們不是雙子LACERTA嗎?

「正因為是守護者,才必須站在這裡啊。」新賈的眼神變得認真,直盯蛇怪人的流露驚訝和害怕的眼睛。

珍綺也用冷冽的眼神盯著蛇怪人:「你犯的錯誤只有一個,那就是作為死亡獸士重新醒來…做好覺悟吧!」

看那個斑紋,是日本蝮呢。」新賈一面分析著,一面傳出心電感應:「大家,小心他的毒牙。

OK!」大家點點頭,擺出備戰姿勢。

…唔!」日本蝮怪人快速的扭頭,再轉回正面,緩緩地向三個武仲靠過去:「…LACERTA我是絕對打不過的,但武仲的話……!」就這麼想著,日本蝮怪人嗖地轉身,張大的嘴中針一般的兩根毒牙對準了真弘,直撲過去…!

新賈和珍綺將襯衫拋到空中,跨大步伐追去,「唔啊!」真弘趕緊側身躲避,趁機將鱗片插入變身器中,但日本蝮怪人瞬即又發起攻擊,眼看來不及躲避,真弘本能地抬起右手擋住頭部…「哼!」

「!」

珍綺的手擋在真弘前面,五支銳利的爪伸出。日本蝮怪人的臉上再次流露驚恐,珍綺用力甩動左手,讓日本蝮怪人的嘴鬆開!

「呃啊……」一面跑著,新賈下意識地抓住了自己的左手臂,咬牙一下後恢復平常的表情,然後他對日本蝮怪人使出了滑步旋踢!

新賈微微轉頭看向珍綺——他依然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給我變身,快點…。」珍綺冷淡的聲音響起。

「呃…喔!」真弘愣了一下後趕緊點點頭:「變身!」

「防護服著裝!American alligator、Leatherback sea turtle、Green anaconda power……」變身器響起音效,藍黃黑防護服在三人身上附著:「著裝完畢。」



「科摩多龍之魂,RED LACERTA,山崎新賈!」

「綠鬣蜥之心,GREEN LACERTA,山崎珍綺!」

短吻鱷鬥士,BLUE FIGHTER,中島勇暇!

海龜鬥士,YELLOW FIGHTER,岩下部穗!

森蚺鬥士,BLACK FIGHTER,小林真弘!

「蘊藏無限可能的大地,希望的守護者!」

「我們即是LACERTA!」

…我名為藤道,」日本蝮怪人再立起身:「和你們看到的一樣,我只是隻日本蝮而已……


「…哼,只是日本蝮嗎,你應該知道你的身體變得怎樣了吧?」珍綺充滿殺氣的冷冽眼神盯著藤道:「而且,不管你是誰,都別想碰我的友仲,他們可不能隨便就受傷啊!」

…呃……」聽見珍綺的話,真弘的雙眼睜大了,心臟也不禁震了一下。

部穗面罩下的嘴角微微勾起,「是啊,雖然平常不說,但珍綺果然就是這樣……」他看了大家一圈:「珍綺,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嗯,我們上!」珍綺點頭喊道,青年們向藤道踏出步伐!

勇暇從右側接近,握起拳頭猛力揮出,藤道趕緊向後彎身避開,但一記結實的攻擊自背後擊中,那是部穗的龍旋腳…!

藤道被衝擊得在地上滾了一圈,「…唔!」他趕緊甩甩頭再次立起身,新賈站在他眼前,抬腳就向藤道的嘴不客氣地踹去!

「喀——啦!」藤道又向後飛了好幾公尺並大力撞上樹幹,珍綺跨步上前,沉著臉握緊拳……

呃……啊……」藤道皺著臉勉強看向前方,「…等…等等…!

「等什麼?」珍綺冷酷的表情變得比平常更恐怖,用帶爪的右手抬起藤道的下顎:「你不知道守護者的友仲是不能碰的嗎?要是剛剛中毒的是真弘…他的心臟現在就快停了吧……?」

那……我們的生命呢……?」藤道吃力地張開流出血的嘴說道:「……我就能被你們殺嗎?

「…嚴格來說,這不是殺,只是讓你們變回屍體而已。」珍綺毫無情感的道:「讓死亡獸士消失,這就是負責守護生態系的,守護者的正義!」接著,珍綺用力將藤道甩到地上,右手一拳又一拳打在他身上!

「…真弘!」新賈轉身看向真弘。

……哦…!」他反應過來,旋轉旋鈕叫出武裝。

「傳送完成。」

「必殺技預備!Green anaconda power……」按下旋鈕,能量彙集在森蚺之頸上,前段直直向藤道衝去!

「…!」珍綺從藤道身旁跳到樹上,森蚺之頸猛地夾住藤道的脖子,將他就這樣抬起……

喝啊!」森蚺之頸再加大力道,瞬間勒緊藤道,然後放開蛇嘴將他摔在地上!

「擊殺完成。」伴隨著語音,藤道身體大幅抽搐了幾下,就失去了力量和呼吸。

「…哼。」珍綺輕蹬一下樹枝,用單膝跪姿降在地上,大家走上前去。

…吶,手臂……沒事吧?」真弘關心的問道。

珍綺的右手拍了真弘的肩膀一下,「這種程度的毒不礙事的。」似乎是因為毒液的關係,他沒有抬起的左手微微地發紅腫脹起來。

……謝謝。」真弘因為想不出更合適的詞,只能簡單的說出腦中唯一的兩個字。

「以後小心點,我可不想跟你爸媽解釋你為什麼被送到醫院去了。」珍綺半開玩笑的道,接著轉頭望向藤道的方向,他又再次立了起來,並且身體開始不斷變大……

新賈和珍綺互相點了點頭,將鱗片握在胸前,變身器就這麼在手中實體化…!

「希望石啊,請賜予我們力量…!」

啊!」新賈和珍綺頭盔上的眼睛和寶石放出了耀眼的光芒:「……guardian of hope.」

好,到你們的出場時間了,上吧!」珍綺仰頭看著逐漸高過面前的樹的藤道,按下了按鈕…!

「Mecha!Komodo Doragon、American Iguana、Green anaconda……」「機甲召喚!American aligeta、Leatherback sea turtle power……」

剎那間,五個幻影出現在山地上,岩石一塊一塊的堆集成幻影的樣子,最後五隻巨大機甲就正式出現在地上…!

「……hope with earthquake.」「召喚完成。」

嘶…嘶!」再次開始移動的藤道直盯面前的科摩多龍機甲,但是兩眼都處於無神的狀態,朝著科摩多龍機甲吐蛇信,像是隨時會撲上去的樣子…「嘶!!!」藤道張大了嘴,整個身體往前衝了過去!

」綠鬣蜥和科摩多龍機甲分別往左右兩邊跳開,接著科摩多龍機甲爬上了藤道的背,緊抓住後咬了下去!

森蚺機甲也咬著藤道的頭,接著順勢用尾部捆住了藤道的身體,和他糾結在一起。


好,就趁現在!」新賈看了看大家的情況,隨後喊道:「希望石啊!請讓希望的巨人降臨於大地上吧!

…巨人降臨!」珍綺一喊出口令,機甲們的眼睛便放出了光芒,合體成巨人……


所有機甲的眼睛瞬間暗下來,而巨人的眼睛和額上的寶石放出了光…!「GIANT LACERTA,回應召喚希望的守護者而在此降臨!

嘶…嘶嘶……!」藤道甩了甩頭,再次立起,身體明顯地向巨人傾,似乎是非常憤怒的樣子。

哼!」巨人先是擺出備戰姿勢,接著跨出步伐往藤道過去,並且急速抬起了左膝…!

嘶!」巨人的膝擊重擊藤道下顎,他仰起了頭,接著又一記拳擊打在自己的胸口上…!

藤道後退了兩公尺,然後不假思索地朝巨人的右手咬了下去…!

…哼,還真煩人啊……」巨人無法徒手扳開他的嘴,於是稍稍抬起了雙臂,接合在一起,然後右肩脫離了胴體……

…Death Binding!」森蚺機甲化成的左手延展纏住藤道,並且越縮越緊,迫使藤道鬆開了口,然後換成森蚺機甲纏著藤道的頭……

嘶…嘶…!」藤道拼命掙扎著,但力道隨時間過去越來越弱,緊接著就消失了。

森蚺機甲張開了口,將藤道的身體從頭部開始吞下了肚。


編號536,獵捕成功!」新賈喊道,接著轉頭看向了珍綺。

幹嘛?要回去了喔。」珍綺回看新賈一眼,然後巨人的身體開始放光……





珍綺坐在自己床上,讓冴雅處理左手臂上的傷,「喂,你真的沒事吧?」冴雅稍微皺著眉問道,用右手背輕碰珍綺的額頭:「你們剛剛說,是被日本蝮咬了吧?好像也有點燒呢……」

「沒事,畢竟我身上有希望石啊。」珍綺用沉穩的語氣道:「而且,我是眼斑巨蜥Sadivor,毒很容易就能解的。」

冴雅稍微吐了口氣:「…也對,」冴雅輕推珍綺胸口示意他躺下:「不過,畢竟還是發燒了,給我好好休息知道嗎?」說著,一面幫珍綺把被子蓋上。

「呃…喔。」珍綺愣了愣,點點頭,他的腦袋現在確實有些昏沉甚至嗜睡。不過,在睡下之前,他看向了冴雅:「不過,為什麼是眼斑巨蜥呢……?」

冴雅直視著珍綺的雙眼微微震了一下,但輕得幾乎看不出:「…誰知道?如果有理由的話,早晚會知道吧。」





(2022/6/9
)
隔天下午,一個穿著ABT制服的男人走進了YMZK動物醫院。

「仲代桑,好久不見!」新賈穿著學校制服,從候診椅上站起,微笑著看向仲代的臉。

「真的好久不見了啊,你都長得比我高了呢……」仲代向新賈走了過去,微笑不自覺就露了出來。

「哈哈,畢竟我們一直在鍛鍊著啊。」兩人就這麼向樓梯間走去,上了二樓。

「唷,仲代桑。」珍綺抱著胸站在樓梯口。

仲代微微收起笑容,開口道:「你們會叫我來,應該是有什麼事吧?」

見仲代也知道他們的用意絕不是敘舊,珍綺就開門見山地道:「昨天,你怎麼會知道那深山裡有死亡獸士的行跡呢?不會是因為我們要求你調查死亡獸士才冒著直接和死亡獸士接觸的危險隻身前往的吧?」

仲代吐了口氣:「我的確在盡可能的調查,但昨天並不是因為要調查死亡獸士才去的,是上司叫我跟幾個同事去實地調查。」


大家多少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吧?或許只是平常不會特別表現出來,又或許…一旦露出隱藏的另一面,就會震驚到周圍的人…。下一話,【日本草蜥,表面下的真實面】!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等等前面的開頭會讓人想歪呀www
2023-07-28 15:50:09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本來就是在看A漫 只是本篇不可以瑟瑟所以在重頭戲前就卡掉了 嘿嘿(壞笑
2023-07-28 15:58: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