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ZERO/ZX傳奇合輯-洛克人ZERO2二、三周目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2-05-20 18:32:54 | 巴幣 10 | 人氣 201

洛克人ZERO二代美版二周目遊玩~以收齊全電子精靈為重的一輪。
本作需餵食升級的能量晶體,比起前作數量有下修不少,故這次無需花太多時間在洗水晶了。
火鳳凰關為了獲得電子精靈,在射擊移動砲台的區域中卡關超久Orz

獎盃「必殺終結/奪命一擊 (金)」
在洛克人Zero2中使用EX技能擊倒任何關卡的頭目。

青蛙關為了獲得電子精靈,使用鎖鏈劍懸吊擺盪移動也是卡關一陣子

本來二周目是想要嘗試開啟休閒場景模式(初學者模式)+存檔輔助,來輕鬆收齊完電子精靈的,
但在剛開啟玩時才發現,傑洛一開始就是究極鎧甲,生命值最大提升且電子精靈都已收齊完畢。
最終還是在自我要求下,使用原本的遊戲難度再闖關了。

接著是延續二周目記錄的三周目遊玩~
將全收齊並全升級的電子精靈全數使用完,同時將剩餘的鎧甲收集完畢。
由於使用電子精靈強制降低任務評價的關係,EX技最終沒能全部收齊實屬可惜。
本次遊玩開啟存檔輔助,不過在電子精靈威能全開的狀況下,存檔輔助沒太大用處就是……

洛克人ZERO二代全電子精靈獲得影片
如果想要獲得究極鎧甲,就必須要先將全電子精靈收集,
在完全養育後,用光全精靈,接著再去完成一項會結算分數的任務即可。
究極鎧甲能力:可用指令轉出集氣攻擊
光彈槍:↓→+攻擊(一段),↓→↓→+攻擊(二段)
Z光劍:→↓+攻擊
鎖鏈劍:→↓↘+攻擊
迴力盾:↓→+攻擊

下次發布預定是Z2四、五周目的困難模式和休閒場景模式遊玩影片,敬請期待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