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ZERO/ZX傳奇合輯-洛克人ZXA 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2-09-10 23:05:12 | 巴幣 2 | 人氣 238

以後代年輕一輩為主角,獲得昔日英雄的力量變身戰鬥的系列作
洛克人ZX Advent全程遊玩~
第一輪選擇男性主角:葛雷
系列續作竟然換主角?這在歷代洛克人系列中算是相當罕見的案例。
主角使用的Model A根本就是洛克人X7登場的艾克賽爾翻版,
而且還擁有可以拷貝變身為八大頭目及四天王合適者的能力,也算是史無前例了。
然而遺憾地是,ZX系列作品也是從此作後再無下文……
獎盃「機械復製體/複製之首 (銅)」
在洛克人ZX Advent首次複製了敵人的資料。


人定勝天
破完ZX Advent!
ZX Advent的新男性主角葛雷,是被本作幕後主使所創造出來的「洛克人的失敗作」。
然後因受到Model.A的認可而變成洛克人合適者,莫名參加這場名為命運遊戲的洛克人之王爭奪戰。
要是元祖得知洛克人的英雄之名被後世拿來做為權力鬥爭互相廝殺的名號,豈不令人啼笑皆非?
好在葛雷以及前作女主角艾兒皆三觀正確,一同為了守護世界、創造未來而奮戰,
最後身為失敗作的主角自己竟然成功打倒了自稱為神的幕後主使,突破了命運!
造物主被自己的失敗作給幹掉,真是天大的笑話了。
結局最終停留在主角與前作主角揮手道別來作結……
然後呢?ZX系列就沒有後續了。(大人的理由都跟錢過不去)

下次發布預定是ZXA選擇女性主角的二周目遊玩影片,敬請期待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