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遠東科技大學⌟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大專校院武術儲訓隊成績優異

jn543398 | 2022-04-07 15:49:35 | 巴幣 0 | 人氣 63

遠東科技大學參加

「104學年度大專院校國術錦標賽暨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大專校 院武術儲訓隊第一次選手選拔賽」

成績優異!榮獲:『男子短器械第一 名、男子刀術第二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4學年度國術錦標賽於在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並在年度大學國術比賽最大盛事中勇奪一般組短器械冠軍,得來不易的成就令遠東科技大學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此次比賽拋棄一般坊間比賽模式,獨創預賽、對戰賽之比賽方式,選手在第一天預賽必須擠入前四強才能參加隔天的對戰賽,又贏一場才能爭奪冠亞軍賽,對選手體能及心理都造成極大的負擔,但遠東武術隊推派菁英選手3人參賽,全都在第一天就進入隔天的決賽,在選手人數眾多下有此成績著實不易,第二天甚至還傳來捷報,收先由休閒二仁吳政誼選手過關斬將勇奪男子刀術第二名,接著由休閒三仁曾韋欽同學奪下男子短器械第一名,曾韋欽同學是進了大學後再加入本校國術隊後養成的,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在是難能可貴,國術隊每年均有傲人成績表現,要感謝鄭國忠教練辛勤的指導,更感謝校大力支持體育發展,相信未來國術隊還有進步的的空間,期待來年更上一層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