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遠東科技大學⌟ 打造下一個飛鷹三姝?遠東科技大學將玉女團體培訓放進課程

jn543398 | 2022-04-07 16:45:57 | 巴幣 0 | 人氣 199

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中)音樂製作人堯堯(左)裘海正(右)
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邀集音樂製作人堯堯裘海正等洽談合作,希望在培養流行音樂產業專業人才的同時,也兼顧生命教育。

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科系近年找來許多歌壇大咖擔任業師,在南部成功打響名號,其中,該系更把當年引領流行樂壇女子組合「飛鷹三姝」的培訓內容,複製到課程中,不僅希望培養下一個飛鷹三姝演藝人才,更讓音樂生命傳承給下一代。

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表示,成立流行音樂科系之初,希望有別於其他學校同類型科系,除造就流行音樂藝能之外,也希望在學程中給予學生正確價值觀,而非一昧追逐星夢;近期「飛鷹三姝」中的裘海正也與校方接洽,聯手為南台灣青少年打造流行音樂與生命教育並進的環境。

遠東科大指出,裘海正近年來邀集圈內合作過的演藝人員,包括巫啟賢梁文音黃小琥任容萱及節目製作人堯堯等,籌組「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藉由音樂演唱及教學貼近年輕族群,更將正確的演藝觀念及生命價值傳給下一代。

商管暨設計學院副院長胡曉菁表示,流行音樂產業管理系師資李富興黃介文,當年就是一手訓練「飛鷹三姝」的製作人,如今也把培訓內容複製在課程規劃之中。胡曉菁也說,該系畢業門檻也訂定相關條款,鼓勵學生將流行音樂演藝技能用於公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