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遠東科技大學⌟ 十年磨劍 培育運動技職之星有成

jn543398 | 2022-04-08 11:24:32 | 巴幣 0 | 人氣 132

遠東科大秉持著技職教育的精神,多年來已培育眾多技職菁英人才,近年來更是深化於運動產業專業人才的培育,獲得台南地區運動界人士的關注與讚賞。校方選擇於3月29日青年節當天舉辦「運動技職之星」活動,特別邀請在運動產業中大展長才的優秀校友回母校,表揚運動類優秀校友獎項,鼓勵他們未來在運動產業中能飛的更高更遠。
遠東科大運動技職之星頒獎。中信兄弟象隊魏碩成(前排右起)、黃偉盛、味全龍隊陳良志、統一獅隊許哲晏、排球教練陳嘉榆。 黃啟銘/攝影。
遠東科大傑出校友、現為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左)回贈簽名球給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右)。 黃啟銘/攝影。

校長王元仁致詞時表示,這幾年來校方網羅眾多高中職的運動選手加入遠東科大的運動校隊陣容,期許提升校內運動團隊的競技水準。也感謝這群已畢業的優秀校友們,不忘感恩回贈母校一些球具給學弟妹們使用,這可以看出球隊教練與球隊學生們的情誼很深,實在是很難得!此外,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球員的品格,學生除了擁有專業的技能外,品格的養成實屬重要。技能與品格就很像人的兩隻腳,都有健全了,那邁向成功之路就不遠了,也恭喜六位校友獲得本次運動技職之星的肯定。
校長王元仁致詞。 黃啟銘/攝影。

本次獲選為運動類優秀校友有六位,有職棒選手的中信兄弟象隊的魏碩成與黃韋盛、味全龍隊陳良志、富邦悍將隊陳韋霖、統一獅隊的許哲晏,與擔任排球教練的陳嘉榆,這六位運動類優秀校友除了返校領獎外,校方會後也舉辦座談會,讓他們跟學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鼓勵學弟繼續加油努力。
遠東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黃啟明,當日簡介六位傑出表現的校友。 黃啟銘/攝影。

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黃啟明談到,這幾位體育表現傑出的校友在加入職棒後,都非常感念在學期間教練的培訓和師長生活輔導照顧,他們再次捐贈一批訓練用球具來協助球隊繼續發掘與培育更多好手,相關運動領域的專業成就,除了是學弟們的模範,主動感恩回饋球隊的精神更是學弟們的學習楷模。遠東科大對運動專長學生的培育與付出,深獲畢業校友的感恩回饋,如此的正向循環將成為遠東科大培育運動選手的重要主軸。
當日出席頒獎的傑出校友,與遠東科大棒球隊合影。 黃啟銘/攝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