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國際動漫節第一屆」一日遊

柚子★ | 2022-04-04 22:30:38 | 巴幣 9274 | 人氣 1400

這幾天休假,和一些朋友相約去了第一屆舉辦的「台中國際動漫節」,原本沒想說要寫遊記但想說還是拍了一些照片,來簡單分享一下(忍不住這發文慾望XDDD),稍微有些簡陋敬請見諒。

特別感謝 疾風 提供部分照片!


活動介紹



▲ 活動名稱:2022年 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
▲ 活動日期:2022 年 4 月 2 日(六) - 2022 年 4 月 5 日(二),每日 10:00 - 18:00
▲ 活動地點:台中國際展覽館(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 活動簡介 ▲
台灣擁有很好的價值資產就是文化和創意,而台灣漫畫、動畫、遊戲的創新能力已逐步躍進國際舞台被重視。近年來,由漫畫衍生的各種產業崛起,更呈現動漫產業無遠弗屆的多元面向。
動漫文化產業豐富多元化的發展,已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用腦力創作出來的精彩,不僅有故事、有夢想,更增添了趣味、感動、知識、娛樂等,多元的發展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獨特魅力。
第一屆台中國際動漫節於 4/2-4/5 在臺中國際展覽館登場,邀請您參與動漫世界的樂趣及創意!


活動夥伴


本次活動算是蠻臨時起意的,大約 5 人成團,有認識很久的,也有最近才認識的,來自各地各個不同領域,不過共通的是,大家都喜愛《搖曳露營△》及《hololive》,因為相同的興趣及喜好聚在一起,能夠認識各位真的是很難能可貴!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本次一同逛展的夥伴。

▲ 同梯的蛋頭:柚子其實很少逛官方舉辦的活動,多是參加同人展居多,這次會來主要是蛋頭邀約。這位是當兵時期的同梯,原本以為是完全不同領域的人,因此起初沒有多熟,偶然間聊到《動物朋友》才發現居然是同道中人,聊過才知道也喜歡《搖曳露營△》,結果現在成了退伍後最常聯絡的朋友,緣分真的很奇妙XD。

▲ 巴友的疾風:來到巴哈後認識的高等大佬又是板主,一開始覺得是很猛又觸不可及的人,結果偶然被我寫的《搖曳露營△》吸引並入坑,幾經互動後熟絡了起來,之後也被我推坑《hololive》,覺得自己害人不淺XD,現在是互相推坑的好夥伴,眾多巴友中最常聯絡的朋友之一!

▲ 巴友的小熊:因一起舉辦「《搖曳露營△》心得活動」而開始熟絡起來的巴友,之後與我及疾風共組群組成為互相推坑的好夥伴,還常常送我和疾風我們喜愛的成員周邊,真的非常感謝!眾多巴友中最常聯絡的朋友之一,很愛亂作梗圖貼群組,希望不要把這風氣帶來巴哈XDDDDD。

▲ 巴友的小江:近期才剛認識的巴友,非常喜愛《搖曳露營△》也同樣是凜推,上個月甚至直接從台北開車殺下來我工作的漫畫店找我,行動力及熱情十足XD,這次聊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受朋友推薦才來到我的巴哈小屋,真的是太意外了XDDDD,不過也很高興能有這個緣分認識同樣熱烈喜愛露營的朋友!這次還送了我們台北的土產,真的非常感謝!


活動記錄隨拍


▲ 中餐時間於高鐵台中站會合,前往會場
由於活動會場離高鐵站很近,於是我們就約在高鐵站集合並吃了樂雅樂做午餐,吃完後就動身前往,大約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就能看見大大黃黃的建築物,就是這次的活動會場「台中國際展覽館」!步行路上就看見許多人往返,進去後發現意外人還挺多的!

   
   

▲ 台日友好牆
有一面充滿台灣繪師繪製的「台日友好」創作,有不少我也喜愛的繪師及作品,很讚!

      
         

以下特寫一些我很喜歡的創作者及作品(幾乎是希萌創意XD

      
      

▲ 隨拍一些廠商(沒拍到希萌創意QQ
簡單拍了一下各廠商,動畫代理商的排隊人潮都超級恐怖的,真的很意外台中場也有這樣的規模XD,不過對於活動來說真的是好的開始,期待未來能夠越辦越大!光是排個羚邦居然也要排一小時以上,我只是想買《搖曳露營△》的周邊阿XDDD,而且露營周邊是放在出口處,我都想問工作人員能不能讓我直接從出口進去我拿拿就走了(當然不行w。

      
      
(很喜歡的兩部作品被放在一起,不小心就都買了一些XD,詳細戰利品下文統一提及)

▲ 令人歎為觀止的 DD 櫃
原本只是去上個廁所,出來就看到這不知道價值幾十萬的櫃子,太D,真的太D,狂到不行!
為這位石油王獻上我的膝蓋,佩服地五體投地,告誡自己不能像他一樣(欸w

      
   

▲ 其他隨拍
場內有辦四驅車的比賽,第一次在現場看見,四驅車衝到飛出來的畫面還挺有趣的XD。
另外會場外有兩台痛車,一台船長兔子,一台露西婭QQ,拍照留念一下。

   
   


本應不該有的,本次的戰利品


為什麼標題這麼打呢,因為照往常柚子其實不太會在官方活動買東西,畢竟想買書的話,都能透過網購或是直接在書店買到,周邊的話台版代理的周邊都沒什麼我很喜愛的作品,結果,居然,看見希萌有滿額禮不小心就,加上羚邦終於是做露營周邊了!!??感謝小江的告知不然就錯過了,既然都看見了怎有不買的道理!?於是乎就還是小小買了一些,我怎就管不住我這雙手……


此外,這次會和疾風和小熊約見面也是為了交易,我們在群組內一直在對彼此推坑,也時常幫彼此買東西省運費,這次會合三方可說是收穫滿滿XDDDD(偷偷說小江也從疾風那購得許多凜的周邊,疾風賣得開心小江收得更開心,讓我見識到推坑與被推坑的幸福畫面XD)


最後,當然還要特別感謝,小江居然幫我們全員都準備了台北的伴手禮!!!真的是很熱情又慷慨的人,還約好下次去台北一定要找他,帶我們吃好吃的,很高興能在今年認識這麼友善大方的朋友>U<!!



活動結束,相約下次再見!


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便到會場內的用餐休息區盡情聊了一番,分享彼此的興趣及種種,雖然在場的人我都認識,但其他部分的人是初次見面,大家卻聊得非常盡興及愉快真的是沒有什麼比這場景更令人感到溫馨的了!!!和 FF38 那回一樣,逐漸擴散朋友圈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後活動步入尾聲,我們回到高鐵站吃了一風堂做晚餐,之後就原地解散了,大家雖來自台灣各地,卻因為共同興趣及一場活動聚在一起,相信未來會在其他活動再會,我很期待!

這次很突然地簡單寫了這次活動的遊記,由於原先沒有這個打算所以照片拍得較少,還跟疾風要了一些XD,如內文雜亂跳痛敬請見諒,也很感謝閱讀至此的各位,期待下篇文章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志摩リン婆
被推坑的人在此 (舉手www 那個土產小意思拉~~~ 下次來台北被我發現沒跟我說 我一定把大家都抓來請一頓飯 (誤www 不過真心感謝柚大帶我認識新朋友 希望下次大家在一起吃飯跟互推坑!!!
2022-04-04 23:16:18
柚子★
這次疾風讓你收穫滿滿了XD,真的感謝土產!去台北一定跟你約個,期待你推薦的餐廳!
2022-04-05 01:15:14
taka
holo搖曳
2022-04-04 23:44:24
柚子★
=U=
2022-04-05 01:15:24
森林的小熊
五個人在高鐵喝結拜酒那段竟然被和諧了(X
2022-04-04 23:49:33
柚子★
對欸,我寫得時候真的完全忘記www看來是酒精濃度太高ㄎ一ㄤ到忘了XDDDD
2022-04-05 00:28:22
阿狐八逼蹦
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連假...所以選擇回老家睏,PASS這次的活動qq
2022-04-08 01:02:34
柚子★
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參加的QQ,回家比較重要XD
2022-04-10 22:22:49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是屬於比較喜歡同人展的類型,因為比官方展,可以看到比較多驚喜的作品 [e38]
2022-04-10 16:06:29
柚子★
真的,但這些驚喜總是讓我的荷包大破XDDD
2022-04-10 22:23: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