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坑!變成怪獸打怪獸的熱血漫畫《怪獸8號》

Corazon | 2022-02-23 21:16:23 | 巴幣 2 | 人氣 200

《怪獸8號》是日本漫畫家松本直也,在2020年7月開始於網上漫畫平台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其中1~3話以及最新3話可以直接在網站免費看,其他要付費,隔週周五會出新一話,目前2022年2月進度到56話。

台灣目前出了4集,請見博客來

故事大意在講述:
這是一個會遭到巨大怪獸攻擊的世界,其中威力特別強大的怪物,會被賦予編號
主角日比野卡夫卡是個32歲的中年大叔,一直想遵守跟青梅竹馬的約定,成為對抗怪獸的防衛隊員,但他始終沒能通過防衛隊員的考試,只成為了一名怪獸屍體清潔隊員。
某天,他意外吃進一隻小怪獸,獲得了變身成強大怪獸的能力,被日本防衛隊列為「怪獸8號」。同時,受到新人啟發的他,也決定在超過年齡上限前,再次報考防衛隊員,實現和青梅竹馬的約定。

目前劇情還有很多謎團,屬於基本的王道熱血漫畫,劇情流暢、不拖泥帶水,有些地方很輕鬆搞笑,人物設定也很有魅力,強者很多,各有特色,戰鬥過程精彩,不是那種主角獲得力量就輕鬆通關斬將的故事,但該出風頭的時候也有讓主角好好大出風頭一番,一翻開就讓人想直接追到最後一話,十分推薦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