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文雜羽】忙,好像很忙

天墨羽愁(AZI) | 2022-01-19 02:14:43 | 巴幣 1106 | 人氣 223

好啦,其實嚴格說起來,終於放寒假了!晚上比較閒了!
期末考結束了!現在就是滿心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等待期末成績出來了。
2021發生了不少事情,長久的一段關係,發生了變化,身邊不少人給我安慰,也有友人想要幫助復合,雖說好意,但我與對方都不希望他人的勸說跟湊和,尤其是我,並不喜歡他人干涉我的感情。

這樣讓我與這位友人鬧得不愉快,而我的情緒不好長達三到四個月,自然的逃避人際交際,刪除了一些不常聊天的好友,移除通訊軟體,然避免任何會影響自己情緒的人事物。

直到有一天,我在工作上連續出錯,才忽然驚醒:乾,我倒底在衝三小?

這期間,家人為了安慰我,讓我轉移注意力,提出一起做蛋糕捏麵團,烤餅乾麵包,為此我也砸錢買了一台還不錯的烤箱XD

也有位遠在他國的哥哥開導我的想法與思想。

這上半年,領悟了一些事情、觀感、思想。

後來,老闆還有家人的提議之下,我還是報了大學,決定完成大學的學歷,展開了白日上班,夜晚上課,假日趕作業的日子。

十月,對方鼓起勇氣來找我,而我並沒有拒絕。

別問我怎麼想的,這件事從頭到尾在我的感覺裡,對方就像迷失了,然後這段長達十年之久的過程裡,彼此都傷害過彼此,導致關係越來越糟糕,卻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或壞都無所謂,我只想照著自己想的,去行動而已。

某程度來說,我可以原諒傷害我的家人,依舊如故,為何這位長達十年之久,朝夕相處的人,我不能選擇原諒呢?

家人其實對於復合這件事感到擔憂,卻又告訴我:妳只要開心就好。

知道事情的友人也告訴我:妳開心就好。

我們曾經溝通過,在分手之後,過了幾個月的沈澱,我們重新再溝通一次,感覺沒有不好。

只是,我並不希望彼此再次成為彼此之間的絆腳石,既然他找到想去嘗試與努力的事情,我會希望他去做得更好,為了他自己,就像我去完成我的學業,是為了我自己。

我也在這次,發現了自己情緒低落的週期,只要姨媽來的前夕與前三天,或者天冷,會讓我莫名其妙的感到焦慮與不安,通常我都會去做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

歐,感性時刻差不多該結束了。

只能說,報了大學,開始上課到現在,也才短短幾個月,面臨期末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噻,三萬多元的學費就這樣沒了!!!

算是半認真,臨時抱佛腳,認真交作業之下,安全過關沒問題XD

另外,我也成了下學期的班代QQ
恕我直言,原本不知如何被選出來的班代,辦事不力,全由我這副班代代理,所以囉OAO

某程度上很開心,某程度上覺得好麻煩XDDDD

沒想到以前想當班長當不了,想當幹部也沒有希望,上了大學直接來個要處理大小事情的班代XDDDD

這有個好處,我可以自己釐清,老師要什麼,學校要什麼,再順便轉達給同學們。

朋友表示:強出頭,沒好事XDDDDD

我覺得,太過默默的做事,反而吃虧,像個射手座勇於表現自己似乎沒有什麼不好XDDDD

未來,希望想做的事情都能順順利利完成!

祝大家快快樂樂,準備迎接新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你新年快樂
2022-01-19 07:04:05
天墨羽愁(AZI)
好想快點放假啊_(:з」∠)_
2022-01-19 10:00:54
血麟
祝福墨墨平順安康 天氣冷要注意保暖哦
2022-01-19 20:43:25
天墨羽愁(AZI)
現在都穿的像個包子⊂((・x・))⊃不用上課的夜晚就是躺在床上蓋棉被耍廢( ´ ▽ ` )ノ
也祝福你( ´ ▽ ` )ノ
2022-01-19 21:05:23
阿霖(Lin)
祝你新年快樂 寒假要好好大玩特玩~
2022-01-19 22:12:35
天墨羽愁(AZI)
新年快樂樂( ´ ▽ ` )ノ雖然沒有一個月_(:з」∠)_但我有九天快樂假期
2022-01-20 04:1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