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有關心臟檢查,我還年輕?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2-04 18:12:26│巴幣:16│人氣:306
我在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反覆在醫院往返檢查心臟

只能說,醫生總說一句:「你還年輕。」

我還年輕,不代表我還很健康。

我還年輕,不代表我一定會沒事。

我還年輕,但我想知道我的身體究竟怎麼了。

我當然只知道我還年輕,當我看到更多例子,醫生還是對四十五十歲的人說:「你還年輕。」

從以前到現在,所有人都認為我是一個體格健朗的人,可能是我的外在、性格,讓人如此認為。

可惜我不是,從小除了SARS,嚴重的腸胃炎、腸病毒、腮腺炎,甚至曾一度肚疼到休克,我反而覺得:哇,我真的是一位體弱多病的臭小孩。

模糊得記憶中,我曾有過氣喘發作,喘不過去,一度昏眩,當我再一次清醒,人躺在急診室裡的病床上帶著呼吸器之類的——忘了,那時候是在是太小了。

原本我去了長安醫院,當醫生看我心電圖正常,直接了當告訴我:「你應該是肌肉拉傷。」

匪夷所思,我也沒有很常搬貨,一到冬天我身體居然自主性肌肉拉傷,這到是很奇妙的答案。

而後,我又去了中國醫藥,從X光到心電圖,心電圖中可以看到我的胸下肋骨的血管傳導並非完全,但這又不影響心臟功能,為此,在安排了運動心電圖檢查。

我其實很不喜歡跑步、或者過度運動,雖然在學生時代我仍然會打籃球、游泳,可那體力沒多久只能形容:喘氣如牛。

我不用一百公尺啦,奮力跑五十公尺我就開始累了,一百公尺直接開喘,兩百曾有經驗,面色蒼白天旋地轉。

終於在運動心電圖裡頭檢查,我有心肌缺氧。

再次安排下,去照超音波。

醫生還是給我了一個答案:「妳的心臟功能是正常的。」

我的心臟外在模樣,還有韻律之類的,都是正常的,唯一不正常的就是傳導不完全以及心肌缺氧了,為了探究是否因為血管因素造成胸悶與疼痛,那就只有兩種方式。

心導管或者‘電腦斷層,前為健保給付、後為自付。

今早安排好電腦斷層,這樣直接噴兩萬七;就看這兩萬七是給我什麼樣的答案囉。

昨天是母親陪我去醫院複診,而後我們回家,聊了很多事情。

甚至是他在工作上遇到到的那些自以為是擅自主張,不把她這位主管放在眼裡的同事們,(現在已經把主管職位推掉)她說她如此認真、用心的態度在工作教導,或者其他公司時,都會遇到那些在旁邊挑撥離間或者把人說得難聽的人。

這次對於那位擅自主張的同事,她真的是踢到大鐵板,一度隔日無法上班,抑鬱寡歡,看在眼裡的我真的覺得,這沒什麼。

後來看到照片,算算十五年前,我才11歲,她說:「那時候你還很開心很正常。」

「國小五六年級被排擠,我用著你那不開心的心態度過將近一年,我怎麼快樂的起來?當時可真的是想死......」我看著照片說,不禁最後一字說得小聲,接著轉頭看她手裡擺弄的東西,「可我又想想,憑什麼死的人是我,不是他們呢?我又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憑什麼要被這樣對待?」

「就是,憑什麼這些人可以,我們卻不能!」

「所以我要活得更好,當他們在為別人奔波時,我在為我自己做更多快樂的事情。」

年齡也不是阻礙道路的理由,我從來無法想像未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可是我願意為我自己所願意的去努力與付出,我相信我自己的人生不會只是這樣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4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冷齊|心情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鏡野七罪
加油

02-04 18:22

天墨羽愁(AZI)
恩!加油!02-04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進度趕工中x安排... 後一篇:【隨手撇撇】敖谷寨主x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