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辛丑年臘月十六:消失很久以後的近況分享

珀璠 | 2022-01-18 22:25:06 | 巴幣 224 | 人氣 170

  最近神隱了一陣子,除了調整身心靈的狀態以外,也努力嗑了書本增加知識,開始重新回顧原本連載中的作品,發現了一些問題,並著手開始修正。

  最重要的作品便是北國了,寫到這個階段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拖沓,甚至還有點語焉不詳的感覺,我太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了,很想直接整個刪掉不寫,又覺得非常可惜,裡面的角色再怎麼樣也是自己嘔心瀝血創作而出的,怎麼樣都捨不得就這麼消失不見呀……

  好吧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大約知道我要做甚麼了。

  沒錯!我又要來個大翻修和情節大清洗了,不同於以往煩躁的心情,這次我甚至有點期待,就像回到最初寫小說的心境,如同孩子般期待著即將到來的戶外郊遊那樣。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在看著我寫作,如果你今日還能看見這篇文章,那麼我由衷地謝謝你/妳,並且邀請你/妳與我一起期待脫胎換骨後的北國,它不會只單單是一個作品、文字創作,而是一份乘載著記憶痕跡的紙卷,文字將不再只是文字及其所表達的意義而已。

  祝福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過好年。
  新年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刪除大改,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因為重點是"改"~~

重新整理也沒什麼不好,或者是可以寫個翻新版,重頭開始貼也不錯。XDDD

新年快樂~~
2022-01-19 07:40: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