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必為了一小搓黑子改變自己。

狠心先生 | 2021-11-23 22:33:04 | 巴幣 76 | 人氣 754


  我一直覺得人是一個多面向的動物,有不同的優點、缺點以及興趣組成。因此人總是很難用單一的評價去評論。


  「作者 狠心先生」

  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新聞很多時,大家也都知道我寫蠻多的。至於為何寫很多,我也解釋很多次,因為我喜歡寫我有興趣的題材。因此你可以在我GNN的資料夾看到我寫了有關於Capcom、光榮、qureate等等的,一票新聞。

  除了GNN之外,我也會寫電玩的心得與相關的專題,以及我最愛的大胃王。所以,我的小屋很雜,你也可以說主題很多元。


  回到正題,每當寫《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時,總是會收到很多攻擊性的留言,一開始我也會很悶、不高興。但久了以後我發現到,我寫的其他東西,發攻擊評論的人,有8成以上不會在其他的GNN文章,或是其他主題出現。

  而我在比方說大胃王,或是其他的電玩相關的文章時,朋友都會私下傳Line跟我討論遊戲,或是文章底下的讀者也會給一些回饋。

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黑子面前,我就是個愛筆戰的工讀生;在大胃王的觀眾面前,我是一個分析很有趣,很討喜的部落客。(這不是我亂扯,證據在下面)


  回歸正題,討厭我的人,只看到我其中一個面向,也是固定的幾個人。喜歡我的人,可能喜歡的是我的大胃王文章、電玩心得文或是專題(我猜喜歡galgame的更多XD)。

  不管哪邊,他們看到的可能都不是全面性的我。因此,我不想為了特定的一小搓黑子(當然也有可能很多)而改變自己的經營模式。也不想因為被幾句黑子的攻擊言論而放棄寫《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新聞。

  要罵就罵吧,已經被罵過很多次了,不缺往後這幾次的罵。且看到你們罵這麼兇,我還活跳跳的繼續玩我的遊戲,更新巴哈,這種感覺挺不賴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ㄒㄇ
不想默默喜歡,我愛 TLOU2
2021-11-24 01:34:28
ilwiKAMINA
而且黑子往往因為他們的謾罵,毫無邏輯可言,反而證明了他們智商低才只能當黑子
2021-11-24 13:5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