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特別篇 幕間 梅拉可琳

松茸 | 2021-08-20 10:57:33 | 巴幣 0 | 人氣 243

梅拉可琳:誒?
梅拉可琳:(咦、剛才是在講甚麼來著……)
梅拉可琳:(真困擾……。又一回神就在想別的事……。會被小安格莉亞捏臉頰的……)
梅拉可琳:(……但是,沒辦法嘛。畢竟葛格跟解接們都不在……)
梅拉可琳:(如果平時不幻想、發呆的話……又會讓人受傷……)

教師:今天開始請多指教囉,小梅拉可琳。
教師:有從義父義母那聽過了嗎?關於如何控制小梅拉可琳的能力……、
教師:不對、是為了變得更好、對吧!會跟姊姊一起每天這時間在這裡練習吧?
:……。
教師:……哎呀。看來真的很怕生呢?
教師:那再次好好自我介紹吧?我是負責在學校教導像小梅拉可琳這樣的孩子操控電晶具的老師。
教師:冷靜慢慢來並努力的話就沒問題的。等到能夠好好運用那份能力之後就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快樂玩耍了喔。
:……、
教師:呼呼、有興趣了嗎?
教師:那麼、首先是……、
:老師!那傢伙是新來的嗎?
:呀……、

小梅拉可琳、不行!

:痛……、
:啊、騙人的騙人的!老師我沒事!很健康的!
(……)
:拜託了……!別關住心防、小梅拉可琳。
(……、……)
:就算一直壓抑著感情,也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的。所以……、
:……一起、逐漸……、
:把……、……吧?
(……)
(……如果)

(如果我,是普通的女孩子的話)

(如果是在驚訝、生氣時電晶具也不會擅自傷害他人的……普通的女孩子的話)

(來想像這樣的幻想吧。就像葛格告訴我的扮家家酒一樣。直到葛格來接我)

(如果是幻想的世界的話,不會有人受傷。不去想真正的事。直到葛格來接我)
(直到……葛格來接我)
(直到……)
(直、到……)
(……)
(葛格……這份幻想)

:……要持續到何時才行?

梅拉可琳!


安格莉亞:喂、梅拉可琳!明明我在搭話你怎麼在發呆!你這傢伙、你這傢伙!
梅拉可琳:啊嗚嗚……不要、捏臉頰~……。
安格莉亞:有我在可是不允許你在那邊幻想的!告訴我你在想甚麼!
梅拉可琳:才不是幻想……。只是想起了葛格來接我的時候而已……。
安格莉亞:甚麼啊!那不是有一半是像幻想一樣的嘛!
梅拉可琳:是真的嘛……。在我的能力暴走的時候葛格來了……、
安格莉亞:已經聽好多次了。馬上就用電晶具張開防護罩保護了大家還讓你暴走的電晶石冷靜下來了對吧!
安格莉亞:但是那時候的諾菲爾就像被打磨完的電晶具一般的氛圍,沒錯、那彷彿是……、
梅拉可琳:虛無之國的王子……。
安格莉亞:所以說那哪裡是現實了啊—!梅拉可琳!你因為在危機被拯救所以把那傢伙美化過頭了啊!
梅拉可琳:才沒有……。葛格一定是在非常認真的時候才會變身成虛無之國的王子的……。
安格莉亞:那傢伙、那傢伙!比我要得梅拉可琳的心甚麼的真是難以原諒!
梅拉可琳:小安格莉亞、等等……。葛格在招待客人中啊……、
安格莉亞:蛤啊!?也叫我解接啊!安格莉亞解接!
梅拉可琳:啊嗚嗚、別捏臉頰……、
諾菲爾:好了好了好了!
諾菲爾:安格莉亞!住手、臉頰會掉下來啊!別讓哥哥困擾!
諾菲爾:梅拉可琳也是!叫安格莉亞解接吧。被排除在外不是很可憐嗎!
安格莉亞:蛤、蛤啊!?我才沒被排除在外!不如說只有我是特別的!
諾菲爾:啊痛痛痛痛!
諾菲爾:對來調停的哥哥做甚麼!住手、現在馬上!現在有客人來啊!會被在評論上寫些有的沒的的!
優:也太不信任我了吧……。
安格莉亞:你誰!
優:已經被忘記了!?
安格莉亞:當然啊!我可是易怒又健忘!你誰!快講!
芬妮:之前事件屋中有跟我們一起完過喔~。不是有從奈特君那邊分到巧克力嗎~?對吧、小優?
優:小……。
優:嘛啊、該說是一起玩還是被玩……。而且那件事後來到迪貝爾特斯瑪時偶爾也會見面聊天不是……?
安格莉亞:啊!你是那個餵食男!總是會帶著好吃的東西!你這傢伙你這傢伙!今天帶了甚麼!
優:原來我是被這樣認知的嗎!?
梅拉可琳:小、小安格莉亞……這個人是癒術……、
梅拉可琳:癒素……。
:……、
安格莉亞:梅拉可琳的仇!
優:太不講道理了!
琪雅琪爾:我說我說!這次那孩子不在嗎—?
優:嗚啊—!別、別搖我!這次又是甚麼!我今天只是來送信的喔!?
琪雅琪爾:誒—?明明每次都很珍重的拿著的說。
琪雅琪爾:那個水做成的女孩子!
梅拉可琳:……忘記了嗎?

:那個時候……葛格有好好來迎接梅拉可琳……。沒有忘記……確實的……。
:所以、沒問題……。雖然有時候很冷淡……、
梅拉可琳:因為葛格是很強大又溫柔的人。
梅拉可琳:不用擔心喔……小梅露可。
:……梅拉可琳、小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