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下雨天要來幹嘛?當然是寫廢文來除草啊!

真蓋特哥吉拉 | 2021-08-05 12:22:44 | 巴幣 8 | 人氣 275

最近天天狂下雨,不只下到整個人快發霉。工作上也是鳥事連連...

不得不無奈的說:我現在工作的案場的秘書真的是腦迴路清奇的要命!

什麼都有辦法可以亂搞!

每次跟她當班都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醮,搞到最後我又成了主任的出氣包...

真的很想送那老女人一記扣頸膝撞,再丟一句:勞資不幹了!直接走人!

以下內容請勿反白

唉...

現在發現那種有強烈信仰的人其實蠻多都腦迴路頗清奇,而且多半要嘛就濫好人,要不就是都有自大的成分。

不論傳統民間信仰或是賽斯一類的都是如此。尤其是賽斯啦!根本就是偽基督教的世界觀+吉普賽占星術+東方哲學〈後兩者根本只取了一點點的皮毛〉拼裝起來的宗教版毛語錄。還居然不少人會去信...

別的不說,就那個祕書自己就是...唉!我都快不能跟她溝通了!

一個是公認的懶人又只會嘴的前輩+無能狂怒的主任+腦迴路清奇的秘書...我好累呀!

不說了!免得又有人來靠北!凸=.=凸

反正下雨天加上疫情,也不可能出門做啥了!就來寫個廢文吧!

雖然說是廢文;大致上還是會聊聊我目前在追的漫畫跟最新的超人力霸王特利迦的最新感想。

我最近有在追的漫畫就是怪獸8號跟電鋸人。不過,電鋸人本身太吃電波。本人補的進度慢的可憐所以就不多說!

就先來說說怪獸8號吧!

這作品基本上就是個青中年熱血王道漫;但是偏偏又不會像一般的少年漫畫那樣永遠都會掛上某幾個關鍵字,反而多少也會貼近一些現實人生的寫照以強化劇情的張力與轉折,使得它在作為幻想作品之餘又能有足夠的合理性。

簡單來說,就是對那些比較有年紀的漫畫閱讀者來說,是有足夠的吸引力的!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想要進入怪獸防衛隊的中年弱雞大叔,意外跟一隻小怪獸合體後;卻變成了擁有大怪獸同等的力量的人形怪獸,並在加入防衛隊後,一面要面對身分曝露後的危機、一面努力追逐夢想的劇情。

肥腸簡單!故事就這麼簡單;但是可以搞得很有趣!

算是最近以來少數可以讓我頭一次看就看到快一半的作品。

再來反白又來啦!想清楚之後在反白喔!

現在追到的最新內容是由於主角所在的基地遭到襲擊;主角本人不只是身為怪獸的身分曝露,連帶的單位裡的隊員們也被迫分散。在這情況下主角只能盡力展現自己的價值,好在防衛隊的槍口下存活並且作為防衛隊的一員而活的同時,怪獸們也開始蠢蠢欲動....

總之怪獸8號是個我目前看的開心的作品。很希望未來能被動畫化!

有一說一!最近長鴻出版社終於要出怪獸8號的繁中版了!

不得不說,長鴻也蠻會的!蒼藍鋼鐵戰艦跟怪獸8號這幾個有趣的作品都敢引進呢!〈雖然都是算小眾系作品外加前者也是有生之年系列的...〉

那麼再來聊聊超人力霸王特利迦吧!

目前看來,大概因為是半年番的關係,劇情進展似乎比迪迦要來的快!但是就文本的質量而言...

還是堪憂...畢竟吹原老師不在了...圓谷等於是少了個能夠駕馭文字的高手了!

難怪幾集下來,打鬥特效都用超大!

不過,第三集的空戰場面還是值得稱讚!

至少跟狄迦的空中型比起來,好歹總算有點牌面了!不然,本來狄迦系列裡面,空中型出場次數少到不行還狂吃鱉,怎麼看都是把法爺玩成了肌肉戰士的模樣啊!

認真說起來超人力霸王傑特的第三個型態也是法師型態!起碼玩得不差呢!反倒是貝塔型態就...〈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至少現在可以知道的是平行版幽憐貌似是轉生到女主角身上。然後蠻微妙的!看過第三集的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在追的漫畫跟影集說完了!來說點別的吧!

前幾天,有個要好的巴友在line上面分享了fripside早期的歌手nao唱的歌。聽完之後,又去找了她唱的歌曲。

聽了真是爽度十足!

這才叫真正好聽的娃娃音!

楊0琳的那個簡直就跟水裡的浮屍沒兩樣...ㄟ不對!這有點侮辱浮屍啊!

總之,勞資94宅!勞資就愛日系動漫電玩歌曲跟搖滾樂!有意見逆!?

順帶一提,最近只要放假就會狂練散打shadowboxing七、八個回合加上核心肌群運動;但是自從上班後要控制體重真的不容易!

現在才被我壓到73公斤!

唉!人生!

不說了!

在風雨聲中來去玩方舟順便看格鬥吧!

最後送上上次朋友分享的歌!


88~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是我刪除的,我怕不小心亂說話刺激到你
2021-08-05 15:29:3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大哥你不會被統戰遊戲影響到的話,那就好!
2021-08-05 15:30:14
真蓋特哥吉拉
難怪!我還想說會不會龍娘又餓了...與其說影響,打從今年的換聲優事件後,我就有點想換別國的手遊來玩了!
2021-08-05 15:33:5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還有支布林對鶴醬、茅野愛衣的攻擊仍然沒有停止的跡象,真的是噁心死了
2021-08-05 15:35:41
真蓋特哥吉拉
所以我也累了!每次都是這種卦,那不如玩日產或韓產手遊可能還清淨點...
2021-08-05 15:39:3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對了,我寄給你的信你看到了嗎?
2021-08-05 15:36:23
真蓋特哥吉拉
有看到!晚點再回啊!
2021-08-05 15:36:5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接下來拜託大哥你了!
2021-08-05 15:37: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