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022-戴亞克隆 DIACLONE DA01 戴亞戰神 Dia Battles V2

兜甲 | 2021-07-30 21:07:12 | 巴幣 0 | 人氣 172


戴亞克隆的第一彈,Diaclone是TAKARA TOMY於1980年代推出的玩具系列,可說是變形金剛的始祖前身。

1987年後因為變形金剛玩具的大紅,且同質性高,而逐漸被取代消失。

2015年TAKARA從新推出,也算是親兒子之一,DA01戴亞戰神,不得不說本體誠意滿滿,

當時售價也不高,滿配的4位小人、三機合體加上多樣新的搭配玩法,真的很迷人,但是後續推出的DA40開始,幾乎都是拔插變形,真的容易玩膩,同編號絕對不再版,但會無限換色也是其特色之一,所以後追真的很困難,價格也莫名其妙的虛高,造成新手加入困難。

但把玩過後真的能了解,TT社對於這個系列的用心,收集越多玩法越多,也是迷人的地方,
總之不要後追,除非是便宜的二手品,等就對了,喜歡的模具一定會用更棒的形式推出。

目前有DA01、DA01-EX、DA06、DA11、DA45,最近火紅的DA80也變相再版BigPowered,相信新的換色不久就會到來。

DIACLONE 官網,推薦給各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