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姆特的發文系統真他X的有夠爛。

狠心先生 | 2021-07-07 22:31:07 | 巴幣 65 | 人氣 1019


  如標題,上週本來想寫電玩專欄來介紹我們的罪木同學,當時是用新版的發文介面來寫文章,寫到一半覺得換張作品縮圖好了,結果不知道為何卡在上傳圖片,卡了一首歌的長度,真的受不了!

  然後看了系統上是寫草稿以儲存,於是基於信任而按下F5,結果……我辛苦一個小時,只剩最後結尾的文章就沒了!幹你媽的巴哈姆特!

  舊系統功能不齊全,逐漸跟不上時代;新系統雖然功能總算補上一點,但還是很爛(對,我就是賭爛無法嵌入推特推文這點)。但我還是想說給新系統一個機會,結果就搞這種烏龍!當下心情爛到炸開來,於是罪木同學的介紹就不寫了。
  

  不是說不會寫,而是會寫,但要等到有那個情緒在寫。不然的話,一樣的東西在寫第二遍真的很煩。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我在巴哈認識的一位朋友,他說最近看我小屋大炎上,最後2的留言都可以幾百則,甚至兩百,太誇張了~然後剛剛通話聊天時還一邊笑一邊念我的留言。尤其是《FF7重製版聯合監製 鳥山求表示,《最後生還者 2》成為遊戲多樣性的基準。》這篇。

  他唸:真那麼神作的話,早就出DlC或續作了,砸了就砸了不用捧。

  笑到不行,還一直說DIC是什麼啦XDDDD

  尤其看到我回:DIC是什麼?

  還笑到岔氣,超誇張的,完全停不下來。

  然後還很期待的跟我說會不會又看到噁心先生之類的留言。還說能想出這種綽號也太有才華,我只能苦笑。我是不知道啦,但我收到類似的留言or Line上的訊息不只一則就是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拍拍拍~別生氣啊~雖然我也被搞過N次惹~
2021-07-07 23:10:22
狠心先生
努力寫了一個小時的作品就這樣沒了,真的很pox!!!
2021-07-07 23:31:15
幸運兔奧斯華
一萬三千人氣!!!狠心先生你要不要乾脆在發最後二的文章時接個業配算了,雖然知道是負面行銷,但看到觀看次數這麼高還是羨慕阿
2021-07-07 23:17:50
打工戰士
編輯系統就很難用,根本還在十幾年前的部落格時代
2021-07-08 00:09:59
霧島悠樹
巴哈的發文系統有時真的蠻有問題的...
保險起見都會先儲存在自己的word
還有新版發文的縮圖也是個問題,都無法調整,這點舊版還比較好
2021-07-08 00:11:02
餅乾 庫奇
這是第幾篇了,還沒改
2021-07-08 18:5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