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圓夢主播雷恩】皇子羅蘭德培養心得 & UR皇龍聖物使用分享

語則 | 2021-05-22 01:39:20 | 巴幣 7848 | 人氣 7585


各位朋友好,這一期的文章將移到我的個人小屋來發表,而我除了是「最後的克勞迪亞」站方認證達人專欄作家外,也開通了巴哈姆特的特約作家資格,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想表示些支持的話,可以使用巴哈姆特的禮物功能給我打氣加油,謝謝!


台服在5/19維修後所開放的聖物是台服目前第一個UR等級的聖物,而同時開放的羅蘭德更是我心儀已久的角色,除了作為皇子這種超對我胃口的人設外,其全能的設定可以說是讓我很早就預設要將其抽滿SC,畢竟鐵打的輔助、流水的輸出,輸出角色更新的快,先前的角色我都以抽到有就好,但作為這種能坦能輔能輸出的角色,在退去一線輸出位置後,也能做一個稱職的坦輔,這也是我第一個願意投資到SC100的原因之一,另外當然就是拚UR聖物囉!

而經過三天的直播,最後我自己的帳號及攻略組阿偉大佬總共抽了3710抽,我也順利將皇子SC抽滿,UR聖物也圓夢的完成10等技能,這邊也再次對這三天到直播間陪我一起圓夢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3710抽//302紅//11UR
UR皇龍:11,0.30%
皇子羅蘭德:23 ,0.62%

附上人權圖,抽到相同角色可以增加SC80點以外的SC,一隻是+2,最多是+20,也就是80+20=100SC。


完整的歐洲群精彩好文及LINE群組加入方式請至:
歐洲群攻略組名單:Ryan語則、倪桑、紹先、家暐、八雲、晨皓、晴晴、海牛、禮育、鋒、天冥月、冰哥、阿嵐、純爺們、Hung、Den、Ada、Bill、Paul、WeiChun、Daniel、Janus、Ryan Lin、My Bro

歐洲群群主&攻略組組長的Yotube頻道:

這次的展示影片可以說是下足了重本,希望大家喜歡,也呼籲大家理性課金,遊戲細水長流慢慢玩、交朋友才好玩,千萬不要一時衝動棄坑!!

10級UR皇龍聖物技能傷害展示,秒殺百年沙蟲!

0秒攻略古雷鳥,UR皇龍7級技能傷害展示!

皇子羅蘭德傷害展示影片


文章我會分成以下幾個部分,可以善用CTRL+F搜尋關鍵字,來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資訊,這篇的用字遣詞基本上都以台服上線為主的翻譯文本為主,並且攻略內容只以當前版本為主!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四、裝備選搭推薦
五、上場聖物推薦
六、結語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在把玩了兩天後,跟預想的差不多,可輸出也可以走坦輔,走法系輸出也不是不行,但光屬魔法傷害這個定位來說是比不上莉莉的,不過作為台服第一個出現增加物理傷害上限的角色,在搭配紅鑽劍的情況下,也是很容易就能觸頂13499傷害的,美中不足的話,我想就是特技的段數沒有特別高。

而UR聖物皇龍的聖物技能傷害來說,皇子羅蘭德因為有著非常不錯的基礎白值外,還自帶光攻擊提升,皇龍聖物技能傷害在經過我測試後,是吃STR及INT的,並且也能吃到光攻擊提升、光攻擊提升II的加成。

而我的皇子目前培養上設定為塞滿攻擊、塞滿魔力等專為UR皇龍技能而生的搭配,本文也會提供一些常用的建議配置,再請自行依SC來安排技能搭配囉!


兩條個性都非常強勢,皇龍的威光直接帶來了20%的傷害提升及物理傷害上限+2000,不屈服的決意則讓皇子在實戰操作中用起來更為順手。


關於技能的介紹,還是一樣推薦看 落葉歸根(jacob1868)的文章:

我這邊就簡單提一下,特技2是一個不錯的位移技能,但稍微需要一點點的前搖時間,但在個性二的加持下並不影響,而特技1則是一個範圍還可以的範圍傷害,特技3非常帥,誰用誰知道。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有關聖物的重點學習技能,我在聖物推薦的文章內有很完整的資料可以查閱。

這次僅提供我個人使用的UR聖物技能特化版配置及二刀流輸出的建議配置,藍色字為星盤自帶

UR皇龍聖物技能增傷專用SC77配置:
皇族魅力、攻擊提升I(1)、攻擊提升II(2)、攻擊提升III、攻擊提升IV(5)、攻擊提升極、魔力提升I(1)、魔力提升II(2)、魔力提升III(3)、魔力提升IV、魔力提升極(6)、錘裝備(2)、快速鼓舞(2)、快速增魔(2)、磊落、月光(4)、光攻擊提升、光攻擊提生II(15)、神聖光環(9)、二刀流(14)、錘高階增幅(9)。

進戰鬥時的實際白值:


通用爆擊流輸出用SC69配置:
魔法:皇族魅力、神之治癒
技能:攻擊提升I(1)、攻擊提升II(2)、攻擊提升III、攻擊提升IV(5)、攻擊提升極、暴擊強化(2)、暴擊強化II(3)、暴擊強化III、瞄準要害、瞄準要害改(6)、榮耀之力(4)、快速鼓舞(2)、快速暴擊(2)、磊落、銳氣(4)、光攻擊提升、光攻擊提生II(15)、光暴擊提升、榮光的姿勢、二刀流(14)、劍高階增幅、星眼(9)。

這套就是平常刷關卡通用的物理暴擊配置了,看情況要裝上海盜宴會(9)或是各種特技充能都是可以的,技能搭配比較靈活,以上僅供參考,自己摸索更有樂趣!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皇子是目前台服唯一出現「魅力」類型的BUFF技能,目前使用起來最爽的是,他開場會自動施放,在推關破主線的時候,不用特地開魔法解任務,等皇子自動放個魅力後特技刷刷刷就完事,非常舒服。

而最多人問的,關於「騎士的心得」這條技能,在我的測試下,即使裝備二刀流,不去吃騎士心得的增傷,也不難打到頂傷,因此要走輸出路線的話,還是以二刀流比較合適。





















四、裝備選搭推薦

這一套是我目前專門為了UR皇龍聖物技能搭配的,除了白值(STR、INT)撐高外,搭配錘高階也會有額外的%數增加。

刷關的話可以這樣搭配

有屬性抗性問題的話,換上我們最熟悉的秘裝槍

劍鎧流,首選當然就是他的專武衣服


飾品也很不錯

兩個專武如果只能選一個,我個人會選飾品,未來想讓他偏輔助坦克的話就選衣服吧!


五、上場聖物推薦

關於這張卡的技能展示請看文章開頭影片分享


走輸出的話也推薦用屍山



六、結語

這是首次移動到小屋來寫攻略,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另外皇子真的是太帥了,強度是一時的,帥是一輩子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ulia
謝謝語則大大[e22]
2021-05-22 01:41:01
whyblue
啦群長
2021-05-22 02:48:59
Nimble亨
雖然沒抽到不過還是來給GP 放這邊好多了~
2021-05-22 11:28:55
想和妳去吹風
想問PVP配法也是照上面嗎
2021-07-11 22:1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