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盜joker 3DS遊戲攻略】Stage6 - スカイジョーカーからの脱出

Corazon | 2021-05-03 02:45:34 | 巴幣 0 | 人氣 262

Stage6 スカイジョーカーからの脱出
《說明》
代表BONUS卡片,橘色字體
代表寶物,藍色字體
※下方依遊戲前進順序,用水平線將關卡區分成小區塊,表示各小區代稱,代表攻略跟前進方向、《寶物》跟《BONUS卡片》依出現順序編寫。
※最下面則是《寶物一覽》跟《BONUS卡片一覽》,可以直接查找出現的地點。

※ 菁英警衛可以用同花順閃光彈對付。一般警衛跟警備機器人可以用煙霧彈遮蔽視線。
※ 碰到警備機器人會損血,且失誤+1;被警備機器人發現後,警備機器人會追過來撞你自爆,建議用煙霧彈遮蔽視線,一但視線受阻,警備機器人就會暫時停止動作,此時可以趁機繞過去。


遊戲開始

ナポレオンの思い出......地圖左上角可找到。

地圖右上角的門前往第一關。



第一關

跳到入口處正下方可以找到1號按鈕,按下去可以開啟1號門。

往左前進,中途有一個警衛。

BONUS卡片J......來到這個區域最左下角,有個上鎖的小房間,請Queen開門後可以找到卡片J。

來到這個區域最左上角,可以通過門抵達第關。



第二關

沿著梯子跳上去後,往左走。

BONUS卡片O......在第二個平台上,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O。

左走到底後,跳到上層,往右走。

BONUS卡片K......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K。

往右走會有兩個選擇,建議可以從上方過去,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可以用閃光彈遮蔽下方的菁英警衛視線後,右走到底再從梯子跳上去。
走上面的路會比較輕鬆
如果掉下去,可用閃光彈遮蔽菁英警衛視線
右走到底後有梯子可以上去

跳過一連串警備機器人的平台,就可以來到2號按鈕,按下去可以開啟2號門,跳下去後從右側梯子上去,可以前往第三關。



第三關

往右走到底,就可以到第四關。

BONUS卡片E......前往第四關的門的上方。



第四關

繞過兩個警備機器人後,來到3號按鈕,按下去可以開啟3號門,3號門後有兩個警衛,可以用煙霧彈遮蔽他們的視線。


下方的房間J暫時無法通過,走上面的門,前往第五關。



第五關
※ 藍色是按鈕,紅色是對應的門。
※ 綠色是出入口。
※ 紫色是警衛。
※ 黃J是房間J的按鈕,黃R是卡片R。

先開房間J,再拿卡片R,然後是開10號門,接著開9號門,就可以從9號門抵達出口。

ジョーンズ邸の鍵......先到黃J處按下按鈕,開啟房間J的門,從入口處返回第四關,進入房間J,就可以找到寶物。

BONUS卡片R.....上圖黃R處。



成績結算

ジェミニの王冠......0失誤,S等級。
黄金のシャチホコ......A等級(含)以上。



限時挑戰 - 3:20

BONUS卡片每獲得一張可以多十秒緩衝,五張全收集到的話,相當於闖關時間是4:10。
容許有失誤,但每失誤一次+1秒。

ロシア皇帝のシルバーエッグ......限時闖關模式通關可獲得。



寶物一覽
ロシア皇帝のシルバーエッグ
(限時挑戰3:20)

黄金のシャチホコ
(等級A以上可獲得)

ジェミニの王冠
(0失誤,等級S可獲得)

ナポレオンの思い出
(遊戲一開始的地圖最左上角)

ジョーンズ邸の鍵
(在第五關按下房間J的按鈕後,回到第四關的房間可找到)


BONUS卡片一覽
BONUS卡片J......第一關地圖左下角,請Queen斬開上鎖的小房間,就能找到卡片J。
BONUS卡片O......第二關,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O。
BONUS卡片K......第二關,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K。
BONUS卡片E......前往第四關的門的上方。
BONUS卡片R.....第五關出口右下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