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盗ジョーカー 時を超える怪盗と失われた宝石【ゴクオー QR code下載】

Corazon | 2021-03-13 21:39:10 | 巴幣 1000 | 人氣 583

怪盗ジョーカー 時を超える怪盗と失われた宝石【ゴクオーくん QR code下載】

自從在官網看到收集3個QR code,就可以在遊戲中使用獄王後,我就很努力在找那三枚QR code,甚至還找了代購去買官網指定的遊戲回來找QR code,結果翻遍了也沒找到QR code在哪裡。

他會那麼難找,主要是因為,官方的連結已經死了,畢竟是N年前的遊戲。


幸好官網的快取還找的到,所以最後還是成功把QR code翻出來了。

雖然官網有提到3個collection item 的QR code,但實際測試後,發現不一定要這三個,只要任三個collection item 都可以解鎖獄王。

因為快取不知道可以存活到什麼時候,我就把QR code放上來好了,不然獄王以後可能再也無法出場了。

那麼,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獄王君的威力!可以讓當下的敵人全消失,即使是第四關的木乃伊也可以!沒有配音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至於另一個角色100%帕斯卡老師,我研究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它的功能是什麼@@

那就不囉嗦了,下面就是QR code。

《QR CODE》

祖母綠漫畫

紅寶石卡片


紫水晶預告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