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盜joker 3DS遊戲攻略】Stage1 - 失われた宝石

Corazon | 2021-04-13 02:15:06 | 巴幣 0 | 人氣 286

Stage1 失われた宝石
《說明》
代表攻略跟前進方向
代表BONUS卡片,橘色字體
代表寶物,藍色字體
※下方依遊戲前進順序,用水平線區分成小區塊,方便敘述各小區攻略寶物BONUS卡片依出現順序編寫。
最下面則是寶物一覽》BONUS卡片一覽》,可以直接查找出現的地點。


遊戲開始。一路向左走,跟著遊戲教學做即可。

BONUS卡片J......左走到底,直到教學使用氣泡口香糖往上走,就會看見卡片J。

往前走,會掉落下去,發現自己被警衛包圍。


使用閃光彈影響警衛視力後,跳上左邊第二層,繼續往左走。

BONUS卡片O......向左走,直到教學使用口香糖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後,就會掉落卡片O。

100キロの金塊......切斷兩組電源後,跟著教學指引,就能在玻璃展示櫃上找到。

BONUS卡片K......繼續往左,下斜坡後,用口香糖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K。

ハーメルンの笛......在三組沙發的中間那組,可以找到(進入「三個警備機器人包圍」關卡前)

進入被「三個警備機器人」包圍的關卡。

BONUS卡片E......在時間內,按下正確的方向鍵,沒有失誤,就可以獲得卡片E。


打倒三個警備機器人後,繼續往左走。

劇情過後,用Joker vision調查輸入密碼的正方形面板。

再一番劇情過後,再用Joker vision調查右側發著紅光的A字母,就能打開大門離開。

BONUS卡片R......通關就能獲得卡片R。


成績結算。

アニシア紙幣......收集到所有BONUS卡片,就能獲得。
ガイアの神像......0失誤,拿到S等級,就能獲得。

限時闖關模式 - 1:30秒內的挑戰。

選關卡的時候,按Y選擇白框的限時闖關模式。

怪盗ビックリマントのマント......通過1:30秒內挑戰,就能獲得。
限時闖關模式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就算通關,容許有失誤(但是每失誤一次會+1秒)。BONUS卡片每獲得一張,可以增加10秒緩衝時間,也就是說:如果5張卡片收集齊全,挑戰時間實際上便是2:20秒。


Stage1寶物一覽。
怪盗ビックリマントのマント
(通過限時闖關模式)
アニシア紙幣
(收集到所有BONUS卡片)
ガイアの神像
(0失誤,S等級)
ハーメルンの笛
(進入「三個警備機器人包圍」關卡前的沙發區)
100キロの金塊
(切斷2組電源設備後的第一個玻璃展示櫃)

Stage1 BONUS卡片一覽。
BONUS卡片J......出現氣泡口香糖的教學時,可以看見卡片J。
BONUS卡片O......教學說明時,使用口香糖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後,就會掉落卡片O。
BONUS卡片K......下斜坡後,用口香糖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警衛,就會掉落卡片K。
BONUS卡片E......對抗三個警備機器人的小關卡,無失誤通關,就可以獲得卡片E。
BONUS卡片R......通關就能獲得卡片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