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盜joker 3DS遊戲攻略】Stage5 - 偽りの美術館

Corazon | 2021-05-02 01:01:23 | 巴幣 0 | 人氣 284

Stage5 偽りの美術館
《說明》
代表BONUS卡片,橘色字體
代表寶物,藍色字體
※下方依遊戲前進順序,用水平線將關卡區分成小區塊,表示各小區代稱,代表攻略跟前進方向、《寶物》跟《BONUS卡片》依出現順序編寫。
※最下面則是《寶物一覽》跟《BONUS卡片一覽》,可以直接查找出現的地點。

※ Stage5,關卡本身很簡單,但因為警備機器人跟菁英警衛多,所以容易失誤。

菁英警衛可以識破變身,也不受煙霧彈影響。用撲克牌攻擊菁英警衛,第一次不會怎樣,第二次會打倒菁英警衛並且失誤+1。建議閃避就好。

可識破變身

視線不受煙霧影響

打倒會失誤+1




遊戲開始

劇情對話完之後,攻擊紅框中的轉輪,打開第一扇門。

從轉輪右側的門進入。

沿著路一直往前走。

照著教學指引,用撲克牌攻擊下拉把手,就可以關掉電流。

過橋後,用撲克牌攻擊前方的下拉把手,可以收起橋,跳下去。

左側的彩虹門暫時還無法通過,先不理。
用撲克牌攻擊紅框中的下拉把手,關掉右側的電源,走到底,再攻擊前方的下拉把手,開啟電源跟門,繼續往前走。

叫ぶ人......經過上坡樓梯後,前方會出現兩個菁英警衛。攻擊菁英警衛上方的下拉把手,關掉電源,然後往左上方跳去,就可以抵達平台。進入門後裡面有很多警衛機器人,用煙霧彈遮蔽他們的視線,走到最左邊,就能找到寶物。

可以從第二層的平台跳到第三層,避開下方兩個菁英警衛。然後再往上,來到最上層,一直向右走,會來到兩扇門前,先走哪個門其實都可以。這裡先走右側的門,再走左側的門。



右側的門。

BONUS卡片J......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後,會掉落卡片J。

使用Joker vision可以輕鬆看出哪個是正確的轉輪,用撲克牌攻擊正確的轉輪,就能開啟通往大展示廳的鐵門。之後攻擊轉輪下方的下拉把手,關掉電流,往前繼續走,會來到一個垂直向上的空間。

正確的轉輪不會打叉

左邊數來第4道門鎖的正確轉輪,位於下坡樓梯,下拉把手上方。

ビクトリアの壺......在垂直向上的空間中,跳到最頂端,會看見上鎖的房間,請Queen斬開門,就可以找到寶物。

從垂直向上的空間左上方進入。往左走跳上平台,可在第三個平台左邊看見下拉把手,攻擊下拉把手可以關閉右側電源,正確的轉輪就在電源後面。

打開轉輪後,往右走,再度攻擊剛剛的下拉把手,把電源打開(可以開啟最左側的橋),接著往左走到底。

荒ぶる白馬......向上跳,最上方藏著寶物。

跳下去,就可以回到入口處,出了門就可以回到剛剛選擇左右側門的地方。

這次往左側的門走。



左側的門

※ 被監視器照到會失誤+1,並且從某個定點開始重新出發。可以用煙霧彈遮蔽監視器視線。

一路向上,盡量用煙霧彈遮蔽監視器視線,來到第三個監視器後方,可以找到正確轉輪。

第二個監視器旁的下拉把手,雖然可以關掉監視器電源,但也會連帶關上鐵門,擋住前往正確轉輪的路。
如果有關掉電源,通過後記得要再打開。

正確轉輪的位置。

從第三個監視器的左上方上去,攻擊下拉把手,關掉電源後(會關掉最上層的電流門),避開菁英警衛一路往上,抵達最上層後,攻擊下拉把手開啟電源(可以開啟左側的橋),接著往左走到底,可以找到正確轉輪。

攻擊下拉把手,關掉電源後(會關掉最上層的電流門)

抵達最上層後,攻擊下拉把手開啟電源(可以開啟左側的橋)

正確轉輪的位置。

開啟最後一個轉輪,打開所有通往大展示廳的鐵門後,會進入劇情對話,魯邦提議玩個小遊戲,要在3分鐘內抵達大展示廳。



小遊戲 - 3分鐘內抵達大展示廳

從旁邊的通道跳下去。

BONUS卡片O && 猛虎の目......從一旁通道跳下來的途中,攻擊右側的下拉把手,就可以關掉中途平台的電流門,進入後可以找到寶物跟卡片O。出來後繼續跳下通道,出門後會回到選擇左右門的地方。


猛虎の目......先決條件,要先收集到其他關卡的寶物:「裁かれし者の像」(Stage2)、「トレジャー・ボトルシップ」(Stage3)、「剣の悪魔像」(Stage4),後才會出現。

在卡片O左邊可以找到。

BONUS卡片K......沿著原路往回走,在選擇左右門的右方不遠處,把警衛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就能得到卡片K。

エーデルワイスの花嫁......用Joker vision調查紫框處的畫,獲得變身彩虹Joker的能力(※變成彩虹Joker就不會被菁英警衛跟警備機器人發現。),沿著原路回去,變身彩虹Joker通過彩虹門後,可以找到寶物。

BONUS卡片E ......在彩虹門這裡往上繼續沿著原路往回走,到最上層時,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後,會掉落卡片E。

穿過五扇鐵門後,來到大展示廳,進入劇情。



對決魯邦

只要撐過1分鐘還沒死就可以,不用打倒魯邦。
魯邦的攻擊有4種:1.距離較遠時,會丟拐杖,可以跳起來閃開。2.距離較近時,會丟迴轉拐杖,比較難閃。3.衝刺過來後發動連續攻擊,可以跳開來閃,但因為魯邦速度很快,所以通常第一下還是會被打到,但跳開至少能避免後面連續攻擊大幅損血。4.碰到魯邦時,身上的撲克牌都會被偷走,魯邦會用撲克牌攻擊你,可以蹲下閃躲。
追到羅浮宮外面後,選擇時,選右邊的那個Joker
BONUS卡片R.....點擊Joker,直到幻想口香糖破掉,露出小八的真實身分,即可獲得卡片R。



成績結算

ミヒャエルの大天使......0失誤,S等級。
アシュラ観音像......A等級(含)以上。
アルセーヌ・ルパンの肖像画......Stage5通關即可獲得。



限時挑戰 - 6:00

BONUS卡片每獲得一張可以多十秒緩衝,五張全收集到的話,相當於闖關時間是6:50。
容許有失誤,但每失誤一次+1秒。
和魯邦對戰的1分鐘也會納入計時,也就是必須在5分鐘內趕到大展示廳。

裁かれる男......限時闖關模式通關可獲得。



寶物一覽
アルセーヌ・ルパンの肖像画
(Stage5通關即可獲得)

裁かれる男
(限時挑戰6:00)

アシュラ観音像
(等級A以上可獲得)

ミヒャエルの大天使
(0失誤,等級S可獲得)

猛虎の目
(要先收集到「裁かれし者の像」(Stage2)、「トレジャー・ボトルシップ」(Stage3)、「剣の悪魔像」(Stage4)才會出現。
左側的門,開啟第二個轉輪後,跳下一旁通道,中途可以關閉下拉把手電源,並在中間的平台進入小房間中找到寶物)

ビクトリアの壺
(右側的門,在垂直向上的空間中最頂端,請Queen斬開門可以找到。)

荒ぶる白馬
(右側的門,開啟第二個轉輪後,最左上角可以找到)

叫ぶ人
彩虹門右側一直走,上坡後將中層的下拉把手關掉電源,接著往左上方可找到藏著寶物的小房間入口。

エーデルワイスの花嫁
(變身彩虹Joker通過彩虹門後,走到底可找到)


BONUS卡片一覽
BONUS卡片J......右側的門,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後,會掉落卡片J。
BONUS卡片O......左側的門,要離開返回時,從通道跳下途中關閉下拉把手的電源,可從左側的電流門後進入小房間,找到卡片O。
BONUS卡片K......3分鐘抵達大展示廳小遊戲時,在當初選擇左右門的地方右側不遠處,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後,會掉落卡片K。
BONUS卡片E......3分鐘抵達大展示廳小遊戲時,在彩虹門這裡往上到最上層時,將警備機器人變成Joker,引開其他警衛後,會掉落卡片E。
BONUS卡片R.....對決魯邦時,點破小八的變身,可以獲得卡片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