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和怪物戰鬥的人也必須成為怪物CP002

狸小路 | 2021-03-10 00:22:58 | 巴幣 0 | 人氣 99

連載中和怪物戰鬥的人也必須成為怪物
資料夾簡介
一個很帥氣的少女,在人類即將滅亡的世界帶領人類復興的故事。

《第二章 為了不要吃合成晚餐而戰鬥是我的一生夢想》






  飛過斷垣殘壁中的晨彌正暗自反省,檢討自己剛剛狀態。

  因為局勢太過一面倒,凡人根本不可能和亞契武裝作戰,就讓那些教徒五步之內對她任意開槍,她都來得及閃開,所以她剛剛恍神了。

  她居然在戰鬥中,回憶起剛剛加入荊弓學院的那天。

  歡迎新生的宴會上有真正的炸雞肉、麵包、奶品和汽水,由AI控制的餐盤可以在整個空間磁力滑行,整個畫面有如哈利波特童話裡的霍格華茲。

  只要用眼神向菜單點餐,AI就會心領神會地送來適合食用的份量。

  還有畢業的學長姊在席間演奏樂器,是真正的天堂。



  和一出生就註定要成為荊弓單位的精密克隆娃娃不同,晨彌是在八歲時,被挑選加入荊弓機構的。

  馬薩地區的多數人類只能吃合成肉罐頭(雖然味道確實不錯)、配上能量飲料這樣乏味的飲食,關於調味這回事、她真的是在加入學院後才第一次知道這個詞彙的意思。

  為了每天都吃到能夠調味的食物,還有甜巧克力牛奶(呃....奶類來源不一定是牛,但至少學生們是這麼相信著的),晨彌是真的放棄了所有私人時間卯起來學習,她絕對不願意被退學之後回去吃合成肉罐頭。

  雖然聽說罐頭第十三代肉美味度已經超越了真正的肉品,但那個果凍狀外觀真的讓人食慾全無,還有不知道哪個天才提議的,在外觀上用雷射畫出牛排的樣子,喔,我先謝了。



  憑藉著艾莉塔帶來的超強肉體,晨彌在學院外的三百公尺高空結束飛行,來了一個帥氣到不行的超級英雄落地。

  碰!

  降落在了學院門口。

  這個中二行為,會在多年後成為她靦腆一笑的回憶,只是每次回憶都是笑著笑著,就哭了。



  「妳一定要這樣嗎?妳以後就會覺得妳這個行為蠢畢了。」

  門衛一邊掏出一盞看似老舊的燈具驅散塵土,一邊吐槽晨彌的行為。

  今天在宿舍站崗的是伍德學長,他的亞契武裝是D級的「煤氣燈」,燈光可以灼傷非人類基因的生物,而氣味則能讓壟罩其中的人類失去痛覺。

  「學長好!」

  面罩解除的一瞬間,晨彌早已換上陽光的微笑,如果有人剛剛看到了她在殲滅教徒時的冷酷表情,現在一定會立刻就愛上這落差極大的臉龐。

  可惜沒人看到剛剛。

  因此伍德只是暗暗覺得:「可惡,學妹還滿可愛的。」



  「雞腿肉、牛排、豬柳條、香腸~」

  晨彌一邊流口水,一邊幻想今天室友會幫她留下什麼餐點,飛奔著進了學院單位,伍德學長在後面大喊:

  「別忘了去回報任務啊,蜜汁烤雞腿!別再被降級了!」

  這話說得晨彌臉上一紅。

  猶記得始業儀式時,前十名的優等生都會在宣誓被問到為何而戰?

  此時正確解答都必須是回答:「為人類生存而戰」。

  但是晨彌那天一個恍神,居然回答出:「為了蜜汁烤雞腿而戰」,教長勃然大怒,直接把她積分歸零打成見習生,讓她重新升等,若不然,她這次畢業式競爭一下第一名也不是沒有機會的。



  懷著愉悅的心情,向荊弓AI做了回報,有那麼一下下,她想起了那個下跪禱告的可憐弟弟。

  (不知道軍隊過去接收,會不會收留他?還是滅了他。)

  隨後晨彌就愉快地小跑步,往自己住的小樓走。

  但是推開宿舍門的剎那,她傻住了,瞬間就進入了戰鬥狀態!



  「艾莉塔!」晨彌呼喚自己亞契武裝的名字。

  武裝核心發出溫熱的黃色光芒,一瞬間就從皮膚毛孔噴出。



  因為她看到,班農和另外兩個同學,正把她的室友"伯尼"壓在桌上!

  「晨彌!」

  回頭望向她的班農和伯尼同時叫出了聲,只不過一個是求助,一個是憤怒。

  班農的亞契武裝也是B級:犄角羊。

  他在第一時間就開啟了盾牌型態,毫無難度就擋住了晨彌盛怒之下的一拳。

  宿舍的荊弓AI立刻發出聲音:「偵測到非法武裝能量,學員們請在五秒內解除武裝,倒數五、四、三....」

  即便再生氣,惹火教長可不是鬧著玩的。

  班農的盾牌立刻化為核心進入他的胸口,那是他儲存核心的地方;晨彌的艾莉塔則始終在她體內,不用特別收攏。

  兩邊各自停火,嘴上卻對罵個不停。



  晨彌用一副鬼神般的嘴臉,把三人瞪出了宿舍,嘴上還不停地叫嚷:「班農你們死定了,我一定會投訴教長,就算教長不弄死你,我也一定會在實戰考試中把你幹掉!」

  班農則似笑非笑地回應道:「妳來啊,妳這個假B級,基因契合度超低,還敢佔走一份武裝名額的爛貨。」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薛西弗斯也保不住你,我絕對會在野外戰場把你擊殺!」

  「笑死我,爛貨,我畢業以後已經是科技院指定席,不僅不會上野外戰場,還可以管妳裝備,妳才會死在我手上!」

  看著那副嘴臉,如果不是因為荊弓AI偵測能力太過強大,晨彌發誓自己真的會直接在某個暗巷裡手撕同僚。



  送走惡客,晨彌的憤怒轉向了小帥哥伯尼:

  「你為什麼不呼救!AI又不是不會救你!」

  伯尼悻悻然。

  荊弓學院一直存在著對克隆人的歧視,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克隆人獲得亞契武裝之後,並沒有辦法利用怪物科技讓亞契武裝升級成長。

  因此當他們被克隆出來的那一瞬間,原身的基因就決定了克隆人等級的天花板。

  而伯尼的複製原身只是一個C級的後勤,這代表著伯尼一輩子都無法脫離超凡,成為怪物級。

  反正他們也不會更強了,於是一種針對低等級克隆人的歧視,隱隱就成為了荊弓學院的傳統。

  「噯噯欸.....我這不是,等到晨彌妳回來了嗎。」在長期的霸凌關係之下,伯尼苦楚的微笑越發越熟練,一笑就可以激起女性人類滿益的母愛:

  「我想說,妳會回來救我的嘛。」



  超凡級的學生,在與怪物作戰時極容易成為砲灰,將來上戰場時很可能被犧牲掉,因此像伯尼這樣的克隆人,對於學院中強者的欺凌是比較不敢反抗的。

  因為如果反抗到將來的指揮官,或者小隊長,很可能在戰場上就會被報復。

  他們對自己的命運也很清楚,就默認了自己被霸凌的身分,甚至有一部分還以幫同僚宣洩情緒為榮,畢竟戰場上的壓力是很大的,學院對此也沒有干涉,多少有點黑暗。



  伯尼本身並沒有呼救,即便晨彌去告狀,學院也不會給予班農裁罰。

  因此晨彌只能氣噗噗地吃著晚餐。

  她的餐盤裡有三隻雞腿,自從搭檔後,伯尼一直自稱食量比較小,都會留一半主菜給晨彌。

  她突然想到:

  「還是說,其實我也在霸凌伯尼?他根本就不是因為吃不下才把肉分我,而是需要我保護他才這樣做的?」

  晨彌一轉頭,看著正對螢幕代碼傻笑的伯尼,嘴裡的肉頓時不香了。



  不過學院裡,像班農這樣的學生其實是很少的,多數時候,表面上是看不到這些人性的黑暗面的,至少,優等生看不到。

  這不,入睡前,宿舍管理員學長就來關心伯尼了,而且還把班農鼻青臉腫的私下教訓了一頓。

  如同班農欺凌伯尼時,伯尼不敢還手的心態一樣。

  管理員學長痛扁班農時,班農也不敢反抗。

  「傻瓜才不投資當屆優等生,這些優等生一個個,畢業後一轉身,都是人類世界的風雲兒,誰會蠢到去得罪。」管理員學長心裡這樣想著。

  當面教訓班農同時又把晨彌捧得如沐春風了一番之後,他才帶著毫無眼力的班農離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