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通識變洗腦科,外國的洗腦教育更聰明!最重要是編制受壓迫者的反抗教育!

和泉真紅 | 2021-03-09 18:00:52 | 巴幣 1116 | 人氣 326

【為甚麼您應該給GP、分享、讚好、捐助?】
驚訝,當我們反對特衰政府將通識科變成洗腦教育,將學生變成愛國小粉紅時,原來外國的教育也一樣有洗腦教育?外國的教育雖然比通識科更好,但是洗腦教育做得更陰險,更加殺人不見血。究竟外國的教育如何將民眾洗腦,讓他們對權貴愚忠?左翼應該重訂受壓迫者的反抗教育?好奇就點擊入內看!

精彩內容!
不過,當我們力斥中共於香港推行洗腦教育,但是似乎犯了非黑即白的謬誤,以為外國教育是沒有洗腦成份。當然,中共的洗腦教育是我們對執政黨愚忠,連表面上的投票民主也不談,儼然是咖哩味大便,吃下會立即食物中毒。但是,這也不代表西方的教育不是大便味咖哩,雖然不致會急性中毒,但是吃久了也會使人味覺愚鈍,無法體會到甚麼是美食。
從聰明的地方來說,雖然外國的教育沒有像香港的改惡後的科目,明目張膽地不停誘導學生向執政黨拍馬屁,三呼萬歲;也有談主權在民,普世價值的思想,但是不見得不會洗腦——西方教育的精明地方在於誘導大家向資本和財閥愚忠,以及分化工人間的團結。
文章精彩有趣,請點擊以下連結繼續看!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訝原來除了通識科變成洗腦科?外國的洗腦教育更加陰險?你又如何看?你想我創作更多文章為您們服務,我現在經營困難,創作有價。文章看得滿意,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鷗鳥
洗腦教育處處有,就好像這幾年,我國被糟糕的政權統治時,每次都帶那種西方來的噁心教條,彷彿那幾條糟糕口號:自由民主人權,變成每個人活著就的追求的目標似的。
就這點超噁心,我們想怎麼活、怎麼看待世界,什麼時候變得西方那幾個雙標國家說了算似的?
2021-05-11 09:59:47
和泉真紅
五毛,回家後封鎖。
2021-05-11 13:4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