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妙夜物語-第一話:盜走了的記憶

印匠屋 | 2021-03-09 12:48:22 | 巴幣 2 | 人氣 207

連載中奇妙夜物語
資料夾簡介
情與欲,善與惡,深邃的夜勾起一個個出自本能的物語。在青翠曠闊的麥田回首,也無風雨也無晴,只留下那來自身體淡淡的回憶……

轟隆的雷雨作響!尼爾森被雷雨交加的巨響吵醒。
他發現外頭的雷雨下得特別厲害,可能他會因此而一整晚也沒法子安睡。既然沒法入睡,他便打算到街角的小賣店逛逛,說不定能看到那個漂亮的女店員。
就在尼爾森推開大門時,他看到一個黑色長髮的漂亮女生就倒在門前,而且被雨水打得全身濕透的襯衣把她完美的身材表露得一覽無遺,要大的地方感覺柔軟充滿彈性,要小巧的地方也像充滿活力。
看真點,這女生不是別人,正正是那個小賣店的漂亮女店員。
「喂!你沒事嗎?」尼爾森嘗試喚醒女店員。
「哎呀!頭很痛。」女店員摸著她的後腦,表情帶點迷茫。「呀!請問我可進去嗎?我全身也濕透了……」
眼前漂亮的女生這樣要求著,尼爾森又怎能拒絕呢……
「謝謝。」漂亮的女店員也亳不客氣地走到屋內。「麻煩你給我毛巾好嗎?」
不一會尼爾森已拿了毛巾給她。「請問妳是?」尼爾森試探的問著。
「我是……」漂亮的女店員猶豫著,像是思考著什麼似的。尼爾森馬上在他的知識中思考會不會對方因頭部受創而短暫失憶。
「卡露拉!妳叫卡露拉。」尼爾森想起了她工作時的名牌而衝口而出。
「……」卡露拉疑惑地定眼看著尼爾森。
尼爾森想著既然不該說的也說了,那就硬著頭皮繼續裝下去。「我是妳的男朋友,妳正要來探我,我等了很久也不見妳,擔心之下便出外看看,怎知妳就倒在大門前。」
「……是嗎?真的不好意思……」卡露拉一邊摸著後腦,一邊楚楚可憐地道歉。
「尼爾森,記得嗎?」尼爾森指著自己的臉。「記不起沒關係,最重要是妳沒事,妳不如先換件衣服吧!我拿些衣服給妳。」尼爾森見好像沒有被拆穿,膽子也大起來。
「謝謝你,尼爾森。」卡露拉一臉天真地接過尼爾森給的衣服,二話不說便開始脫起濕透了的襯衣。
「等等!……妳就在這換嗎?」尼爾森驚訝得雙眼圓瞪。
「不可以嗎?我們不是情侶嗎?……還是……我們沒到那種地步?」脫到一半的卡露拉顯得有點尷尬。
「不!不!我的意思是怕你著涼……我們已經到了那個…那個地步……」尼爾森開始覺得自己的謊言有點過份。
聽了尼爾森的話後卡露拉像是放下戒心,她繼續在尼爾森面前更換衣服。
卡露拉姣好的身材就在近距離於尼爾森眼前展現,那白晢渾圓飽滿的胸口,纖巧的小腰,還有隨著視線往下望那個充滿神秘的地方,尼爾森這生人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更不要說對方是個那麼漂亮的女生。他一方面有點良心的自責(沒錯只是一點點),另一方面卻抵不過那成熟女性帶來的魅力而目不轉睛地檢視卡露拉每寸的肌膚。
「暖和多了,謝謝你。我應該把濕了的衣服放哪?」卡露拉再次露出那天真的笑容。穿上了對她來說頗大的毛衣,由於毛衣太長下半身看起來就像光著似的。
「交給我好了,放在烘衣機很快就可以再穿。」尼爾森接過濕透的衣服,當中他嗅出一陣芳香,而且他注視著放在衣服頂的女裝內褲印有可愛的動物圖案。
「抱歉,麻煩你了……尼爾森。」卡露拉不其然的坐到房間內尼爾森剛剛起來的床上。
「沒關係,妳也是因為來探我受傷的,是我過意不去才是。先讓我看看妳頭部的受傷情況。」尼爾森撥過卡露拉柔絲的頭髮,那觸感在指縫間帶來前所未有的感覺,尼爾森很想就這樣一直撫著。
「找不到有特別的傷痕也沒有出血,看來沒有大礙。」檢查過後,尼爾森並排的坐在卡露拉身邊。突然,尼爾森感到二人間的靜默,他從來也不是和女生交往的能手。他嘗試在腦中擠出一些話題。
「我記起最近看過一個節目,它說到神秘的都市傳說,最近有不少人都有失去記憶的情況,更有人說可能那些人的記憶是被人偷走的,當中他們也忘記他們最開心愉快的回憶。」尼爾森人急智生,他記得自己不知那裡記起有過這一段的傳聞。
「喔……所以我不記得……我們的關係!?」卡露拉滿臉疑惑,用她大大的眼睛望著尼爾森。
看到卡露拉的鬱結再加上自己的私心,尼爾森決定鼓起前所未有的勇氣。「嗯…沒關係,如果有人要偷走我們的記憶,只要我們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便是了!」酷!尼爾森只想到這一個字形容自己!
「嗯。尼爾森……我們可以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卡露拉如天使般充滿希望的笑容,尼爾森內疚的同時希望這場夢永遠不要醒。
「……尼爾森……我們親親看看,說不定能尋回記憶!」卡露拉突然大膽地說。
尼爾森沒有想過事情會發展至此,最初他只是看到自己心中女神的而產生的一個衝動,一個乘人之危的玩笑……作為在這個社會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一個男性,那麼多年也沒有親近過女生,他只是忍不住好奇,忍不住這個送到上門的機會……
在尼爾森向眾神懺悔之際,卡露拉飽滿而柔嫩的朱唇已經微張,淡淡地印在尼爾森那兩條粗糙肥大的唇上,尼爾森終於知道天國是什麼!
接下來,尼爾森已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他不管什麼內疚和抱歉,就算要當上人渣下地獄,他也要在天國走一圈,真切地感受一次人生的意義!
他開始貪婪地親著卡露拉,把她推倒在自己的床上,他的手已不知何時隔著毛衣握著那軟綿而富彈性的山峰。一雙腿已壓著卡露拉光著的下半身,沒錯!尼爾森這時才發現卡露拉不是因為毛衣太大而看起來光著下半身,而是真正的連內褲也沒有穿!尼爾森細心地想,別人又怎會穿他的內褲!
他的手開始沿著那絲滑般的大腿探索,那個盡處就是他人生從未觸碰過的領域!就在時光的盡頭尼爾森的指腹觸到天使的露水。
「哎~」卡露拉嚶嚀的一聲把尼爾森拉回了現實,他看到卡露拉滿臉通紅,胸口微微起伏,她沒有抗拒!
然而,尼爾森看著卡露拉一臉坦誠的沒有抗拒自己,她是如此信任自己就是她最重要的人,要是他真的再繼續下去,他根本連人渣也不如!就算是下地獄九千九百九十次,他也難以原諒自己!
「對不起!」尼爾森吼叫著,並二話不說,拉起了卡露拉,不理會外頭的雨下得有多大,把卡露拉和她還在烘乾的衣服推了出門外!「對不起!請妳不要再來!我不是那個妳想像的人,不是那個……」
隔著大門,卡露拉聽到的只有尼爾森的抽泣,她嘗試過敲數次門後,最後只好轉身離去。
大雨打落在卡露拉身上,她感覺又冷又不知何去何從。
她走到街角的小賣店,一個上了年紀的婦人正在等她。
「他怎麼了?」婦人緊張地說。
「還是記不起我們之間的事,他認不得我,還以為我失去了記憶……」卡露拉已忍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他只記得還未認識我之前的事……」
「現在不要刺激他,記著盡量要順從他的想像,跟他保持接觸說不定他會恢復記憶。」
「調查員那邊有任何消息嗎?」卡露拉強忍淚水問道。
「沒有。他們不知那個傳說中的怪盜是如何可以偷走他人的記憶,也不知他何時下手。只知到他是模仿著尼爾森所寫的小說犯案,同時也奪去了尼爾森的記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