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生活

candy | 2021-02-04 00:28:10 | 巴幣 0 | 人氣 104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生活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的高中生活,突如其來的愛情,感覺不真實,但卻在真的鄭再發生

第一章   最後的暑假時光
距離開學剩沒幾天…..
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聲音,「絡芯鈴,你的暑假作業寫完了嗎?」,我從床上彈坐起來,心裡想「完蛋我到底有沒有寫完暑假作業啊!」,到了書桌前我把暑假作業全部翻出來檢查了一次又一次,才確定了我已經把暑假作業寫完了。
我對電話另一頭的小夢回了句:「我真的會被自己嚇死,我還以為我沒有寫完暑假作業」,她回道:「笑死,我看只有你會忘記自己的暑假作業到底有沒有寫完」,我尷尬地笑了笑,小夢本名蘇夢夏,我最好的闺蜜之一,她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但可惜經過這個暑假我們要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級裡了;後來我們聊了許久,我們談到了感情,「小夢,妳跟妳男友最近怎麼樣啦?還有吵架嗎?」,她頓了一下回道:「我們兩個很好啊!不說我了,妳什麼時候才要交男朋友啊?我都有男朋友了,妳什麼時候才有啊?」,我頓了一下,過了幾秒才回道:「我暫時沒有想要交ㄟ,而且也沒有合適的,要不然妳介紹給我啊!」,我之前其實試著用交友軟體找過,但都是奇怪的人,而且加上我對男生是有陰影,所以我身邊沒什麼男生朋友,電話另一頭的蘇夢夏說道:「要不然你可以去找我男友幫妳介紹啊!」,我一臉疑惑地問著她:「真的可以嗎?我怕妳男友不願意ㄟ…….我也怕妳吃醋.」,蘇夢夏道:「蛤?!我能吃什麼醋?」,我弱弱的道:「就是我怕我跟他聊天妳會吃醋…….」,蘇夢夏道:「不會啦!是我叫你去請他介紹給妳的,我幹嘛吃醋」,我弱弱的道:「嗯……..」,我們又聊了幾句後就掛電話了。後來我也沒有去請她男友介紹給我,一半我不敢一半暫時沒有想交男友的想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