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燦坤新服務,列印文件心得分享,列印超方便,A4黑白一張一塊錢!(活動已停止)

Corazon | 2021-01-13 03:54:51 | 巴幣 4 | 人氣 5255

最近需要列印文件,但是租屋處附近沒有影印店,如果去便利商店,一張又要兩塊錢,品質也不是很好,上網一查,發現燦坤現在居然提供列印服務,而且「A4黑白列印1元、彩色列印5元」比超商更便宜!


不過在網路查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實際使用的方法,也不知道到底怎麼運作的,就怕去了以後流程問題導致白跑一趟。

最後,在親自試了一次後,發現使用上非常方便簡單,印出來的品質也很好,於是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跟過程,讓大家也能享受這個便利的新服務。

實際在燦坤列印時的狀況如下,只有一台印表機,不能插USB,所以必須事先把要列印的檔案放在網路上。



這裡我建議直接LINE開一個個人群組,把你要列印的文件丟上去,這樣做最簡單,無論手機跟電腦都可以。



接著出發去燦坤,跟他說你要列印文件,你可以在燦坤的官網查詢哪一間有提供列印服務。
有的店員是新人,可能會不清楚狀況,可以請他叫店長出來,詢問其他店員,或是開這篇網頁給他看開頭的DM。

店員會請你安裝一個叫<brother印表機的APP軟體>,然後幫你做設定(包括接他們店裡的wifi,以及連他們的印表機,也可能是教你操作)。
※安裝的軟體不一定都是brother的,也可能是epson的,所以去了再裝APP就可以,操作流程都差不多,我兩個都試過。

設定完成後,回到LINE,點擊你要列印的文件,選擇用剛剛安裝的APP開啟。

等他跑完資料後。

只要點擊列印就OK了,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印出來的品質還不錯哦,比超商好,超商的時常會有一些看起來像汙點的東西!
只可惜紙薄了一點,可能是為了省成本,所以用比較薄的紙。

印的速度有點慢,就是一般辦公室那種小型印表機的列印速度,是噴墨印表機的樣子?
我這趟去印了51張,整體花的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5份文件,包含資料下載、讀取、傳輸、結帳......等等合計,而且在燦坤列印有發票呢!)。

這個APP軟體其實還有其他文件上傳方式。



不過對我來說,要登入什麼的很麻煩,用LINE最直接方便,所以其他方法我沒試過,沒辦法提供心得給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