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小品尋物解謎遊戲 EndlessFables 系列

烏龜王 | 2020-12-27 11:42:25 | 巴幣 0 | 人氣 663


最近趁steam打折買了一組解謎遊戲,覺得好玩所以上來推薦

故事劇情就是一些關於上古神話的神秘事件不停地在女主角附近出現,而女主角為了解決事件而奔波的故事。前期故事大致上是上古神話大戰,後期故事則專注於夢境世界與守護者騎士團的故事。

解謎大致上分成三種,第一種是普通解謎,也就是一個小遊戲讓你觀察規律跟規則再透過特殊動作完成來取得任務所需物件

第二種則是遊戲公司主打的尋物解謎,如附圖,在一堆東西裡面找完清單所需物資,來取得任務物件,規則簡單但是圖片以小品遊戲來說很精美,一時找不到東西放著看也不會膩。

最後一種則是任務衍生出來的技能解謎,守門人(系統)會給出一組符號,你要找出相符(或是不符)的符號才能解開謎題,主要是打小王跟魔王才會遇到。

這遊戲雖然小品但是故事影片還有解謎找東西的圖片都較其他遊戲精美,雖然沒特價買會嫌貴,但是特價打完折後一個遊戲也就幾十塊,整個系列也就300有找,非常物超所值,建議喜歡尋物遊戲的人可以趁特價時候再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