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降世神通易之章(8~13集心得) 完結!有雷!

作者:烏龜王│2014-08-23 22:09:23│巴幣:8│人氣:417
終於易之章結束了



柯拉一行人在兆府躲避四大惡人的追擊,但是四大惡人還是找到了她,再進行了一輪激戰之後,柯拉決定主動出擊.,結果發現了四大惡人的陰謀........他們來自於一個名字叫紅蓮會的組織!!



以下為我對於各個段落的心得


ep8~ep9(紅蓮會的崛起!!)
柯拉一行人追擊長老,最後在一個有著神靈的沙漠小鎮中發現了長老,發現了他的靈魂進入了靈界之中,於是呢柯拉也進入了靈界之中,發現了四大惡人為首的查希爾的目的,他想要消滅所有的領袖使世界陷入混亂狀態!

對於這段我覺得敵人是個無政府主義者這蠻符合氣族惡人的行為,在這段的最後柯拉被土強國軍隊抓走,馬可跟柏林被紅蓮會抓走,我也蠻喜歡紅蓮會的設定,從白蓮會分裂出來的秘密組織。

ep10~ep11(土強國崩潰!新氣之國的危機!)



霸新塞在大地女皇被查希爾殺掉之後呢馬上陷入崩潰了(p.s土強國太弱了完全沒有戰鬥力,安的三個小孩都比帶栗團強上許多!!)在讓霸新塞毀滅了之後紅蓮會攻擊了北方氣寺使氣和族又面臨了滅亡的危機,丹僧大活躍!!!這次武打非常有戲,要不是凱雅跟布米被打倒丹僧早就贏查希爾了。

土強國的崩潰讓人感到意外,當年安帶了一些人狂打一排士兵好不容易才能跟皇帝講話,結果紅蓮會直接硬破土強國就毀滅了.....


ep12~ep13(大完結篇!最終決戰!)

這是科拉傳奇三季裡最好的結局,不管是柯拉以中毒上發作的神通狀態對上最高階段的查希爾,還是之後的集氣大風"吸"把查希爾吸下來都算是為人驚嘆,之後的氣宗大師加冕也很好,柯拉變成廢人也給了人一種悲劇的感覺。



御術


四大御術都有一些神奇的分支

水=>捷血術,御靈術,都有控制生命體的能力,用得好的話比任何御術都要強大

土=>冶金術,熔岩術。冶金術能夠操控比土還要硬的金屬缺點是沒金屬就沒用,熔岩術可以將石頭變成溫度幾百幾千度的熔岩,如果像合贊那樣用的話不用說是改變地形如果要搞到當地寸草不生都非常容易(北氣寺就這樣毀滅了......)

火=>閃電術,閃光爆炸術,閃電術能製造閃電把御水術師電趴把原本的水剋火對調過來

閃光爆炸術,非常強大的術,能夠遠距離攻擊,在科拉傳奇裡面還可以轉彎攻擊死角,缺點是如果被東西在很前面的地方擋住就會炸到自己......

氣=>舞空術,不用出力就能在天上飄,相較其他術突變度沒那麼高但是還是非常厲害,能不施力快速移動非常的強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nder隻隻oO
當然GP啦!~爽!

08-23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urtlenati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1到2... 後一篇:暗殺教室之謎(內有大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