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複雜的心情

CODE 227 | 2020-12-24 00:51:51 | 巴幣 1004 | 人氣 136

今天是我來到台南最寒冷的一天,比我在合歡山上面還冷,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很難組織出正常的句子出來,但我還是想要寫篇長文出來抒發我的想法,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看群組和b站,我怕我會心態崩潰。
其實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那麼的突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事物是恆久不變的,我也看得出來,團內有些人是想走的更遠的,這一天是無法避免的。
我喜歡千春,也希望她過得好,那為什麼她做出了決定,從22/7畢業,然後走向聲優這條路,我會感到這麼的傷心了?我想是因為我同樣愛著22/7這個符號,對我來說千春也是其中的一員,在我心中2+2=11(12)已經是個難以抹滅的映象,再加上2020年22/7其實大多數的時候人都是未滿的,因此我一直期許著,希望11人全到齊的狀況能一直持續著,只是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快的到來
喜歡有著大家的22/7,又希望千春能夠走她想走的路,兩種相互矛盾的心情,讓我現在的內心很糾結,對我來說22/7究竟是什麼?這個符號對我來說究竟象徵著什麼?我現在真的不知道答案,我現在也無法去想像,未來如果還有其他人畢業的樣子。
但就算千春已經畢業了,大家一起創造出的回憶卻是不變的,千春也好,芽衣也好,大家都是22/7這個符號的一部分,符號的組成可能會變,但它所代表的歷史與文化對我來說是不變的,我會記住22/7的過去,珍惜現在共處的時光,然後期盼它有個光明的未來的。
我想千春做出這個決定一定也想了很久,畢竟已經在22/7裡待了四年了,和成員之間的感情也很好,我想現在內心最糾結的人不是我,是千春,所有的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我真心的祝福千春在畢業後能夠走上她想走的道路,我也同樣希望22/7能夠越來越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