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的回顧

薄荷 22/7奈央推 | 2020-12-23 23:38:28 | 巴幣 8 | 人氣 366


沒想到這半年會過得這麼快。

如果選擇去考指考,或許沒有未來的這一切吧。
考個大學,認識一群新同學,做為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普通的度過這4年。

或許只是想找個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吧,成績比不上別人、體能比不上別人,一無是處的我,什麼也做不到。
這樣的自己,想著如果能跟別人不一樣,或許就能被看見了吧。

現在看來,那不過也只是妄想而已,無論再如何努力,我始終也什麼都做不到吧....

從國中開始逐漸習慣一個人,說真的,我已經無法了解真正的我到底是怎樣了,只是擺出一副模樣,為了不讓他人失望、為了不冒犯到他人,不停地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去迎合他人。當聽見別人在背後批評別人時,時常會去想自己是否也是一樣,跟別人出去時,也時常擔心會不會其實對方根本不希望自己跟來,但能遇見你們,無論是國中、高一、高三,能與你們一同度過,我很開心,看見你們在ig上的動態,也覺得,你們還是如同以前一樣呢。

無論是國中、威威、高三的那群同學們、鳥師、周宇傑、社團的學長姊,這些來年來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想辦法活下去,老實講,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恨不得去死了,看著比我努力的他人,明明也想做些什麼,卻始終什麼也做不到的那種悔恨與痛苦,我已經不知道想了多少次了,但能被你們需要,就覺得自己的存在還是有點意義的。

謝謝你們,祝妳們的未來能如你們所願
--------------------------------------------------- 底下是獻給22/7的人們 想看就看吧---------------------------------------------------
選擇轉學考,也就意味著必須一個人走過這段或許是最充實的大一時光了。上課,下課,離開教室,進到圖書館,唸到太陽下山後離開,想想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半年了,這半年來,要不是有另一群人的陪伴,我可能早就撐不下去了吧...

或許,這就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吧。我永遠也想不到,22/7對我的改變會是如此巨大。第一次追偶像、第一次認識網友、第一次與一群只在網路上聊過天的人一起吃飯、第一次將真人放在桌布、第一次看了live、第一次跟一群人一起哭、第一次因為一個人的離去,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與你們認識的這半年來,可以說是五味雜成吧。從沒想過,自己與他人的差距會是如此巨大,時常覺得,自己在群組內,什麼也幫不上,漸漸地被遺忘,就像我在其他群組一樣。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我那時候為什麼會願意開口與各位聊天,到後來開始想認真經營ig、fb、推特跟巴哈,開始期待著線下聚,不單是22/7,能與各位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這樣的時光,真想永遠繼續下去...

芽衣離開時我還沒入坑,還沒這種感覺。直到看了11,真正感受到了11人站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歷經了無數次考驗、各種突如其來的意外,好不容易站在一起的她們,這一年來,對粉絲、對她們都是不好過的一年,即使如此,她們還是堅強地走下去了。或許千春離開了,但她們仍會繼續走下去吧,而我也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為了不讓未來的自己留下遺憾、為了不重蹈過去的自己所法下的錯誤,我會把握現在能與她們一同向前邁進的時光,一步步朝著未來前進的。

大概的心情就是這樣吧。有好多想說的話、想感謝的人、想要做的事,但現在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打出來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也不管語句通不通順了,總之,謝謝各位,希望能與各位當朋友。


看到這影片的時候,想想她們一路也是這樣走來,不知不覺就跟著哭了...
能遇見22/7與各位,或許是我人生少數的奇蹟吧。


創作回應

╰(*´︶`*)╯
2022-04-03 17:08:22
薄荷 22/7奈央推
都這麼久以前的東西了竟然還挖出來W
2022-04-03 18:1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