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913之日

大俠 | 2020-09-13 09:13:08 | 巴幣 46 | 人氣 221






  今天是9月13日,913,剛好就是FAIZ系列騎士之一,KAIXA的代號。

  那麼這次因應特殊的日期,來次小小的讀者互動番外,追555篇的各位可自行斟酌要不要回答。

  第三季也結束了,大家都知道在正文劇情裡面,耀黃戰神KAIXA經歷過變身者的更迭,如同原作那樣也是有不少人擁有過KAIXA腰帶。

  在我的設定(以及呈現方式)上,能夠使用騎士腰帶的人除了主角的FAIZ外,其他無一例外都是由「二期泰坦」所用。

  二期泰坦,未出生就是一種人工基因改造計畫的產物,被賦予的命運就是投入與天使和魔物的戰鬥,在這插個話,談談這個新角色群體的設定由來,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XBOX的遊戲「HALO」呢?裡面的主角「士官長Spartan-117」,是被稱為二期斯巴達的人工改造超級戰士,起初斯巴達戰士們被製造的目的是平定人類的宇宙殖民內亂,後來外星勢力「星盟」
的入侵,才轉而投身於地球跟外星人之間的戰爭。

  在我筆下的二期泰坦們,一樣擁有希臘神話元素的統一名稱,起初是為了防範叫龍而製造出來要當寄駛員,後來奧菲以諾之王的勢力崛起實施傳道,才被迫拿起不多的戰神腰帶改變敵人。

  先不計承接正文和前傳的FAIZ,五條腰帶經歷過使用者變動的也就只有KAIXA,使用者分別為Titan-K與Titan-C。

  就我想要呈現的,K雖然性格較為衝動魯莽,但至少是把重責大任一肩扛起,面對強敵也絲毫不退縮的戰士,他的角色設定就揉雜了一些原作中的官方變身者「草加雅人」的風格,不過當然是去除了心理病態的部分。

  而C,雖然是個女性,卻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熱心助人,在受過嚴酷軍事訓練後卻仍能保持與平民如家人般的良好互動,其形象與性格設定來源於日升動畫的老番「Outlaw Star」的一位貓娘「愛沙‧克蘭克蘭」。



  上述談論這麼多,其實我就是想問問一下各位,對這兩個角色有什麼樣的看法?

  以上,自由領取問卷,若願意花一點時間寫,那是我的榮幸,可以在這篇底下留言或在各位自己的小屋開一篇心得文,我一樣會到府給予禮物,多謝!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15014
2020-09-13 10:34: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K是一個十分堅持自己想法的人,而且不喜歡身為外來者的龍,
個性衝動卻又堅守屬於自己的原則,有如一名守舊的軍人。
C給人的感覺活潑有趣,平易近人的性格讓她與任何人相處時都能打成一片,
如同在陽光底下的向日葵一樣溫柔耀眼。
2020-09-13 21:45:00
大俠
兩個性格極端的人,同出一路,卻際遇大不相同,這也是跟做人處事的風格有很深的關係
2020-09-14 18:09:48

更多創作